春节送礼要体面 神族移动电源不可少

春节送礼要体面 神族移动电源不可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8/114724.shtml report 3519 春节将至,不少上班族已经开始计划回家过年的事了。忙乎了一年,最关心的就是春节这几天。和一家团聚,孝顺孝顺父母;和亲人欢聚,说说家长里短;和朋友聚餐,聊聊天南地北。到时难免要送些小礼物吧,既实用又要体面显档次,选择送什么也难倒了不少人。这里小编介绍两款神族移动电源,让您送礼备有面子。
   春节将至,不少上班族已经开始计划回家过年的事了。忙乎了一年,最关心的就是春节这几天。和一家团聚,孝顺孝顺父母;和亲人欢聚,说说家长里短;和朋友聚餐,聊聊天南地北。到时难免要送些小礼物吧,既实用又要体面显档次,选择送什么也难倒了不少人。这里小编介绍两款神族移动电源,让您送礼备有面子。

  神族移动电源是深圳神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品牌产品。自从上个月月底乔迁新址后,神族数码和韩国三星的合作关系更进一步,公司也加快了自主品牌建设的脚步。神族移动电源每款产品都可谓精品之作,私模打造,专利保护,都是市面上独立无二的产品。下面小编隆重推荐神族移动电源G1和神族移动电源S4,抛砖引玉,简单介绍,各位感兴趣只需进神族官方淘宝店即可购买。

神族移动电源G1图示
神族移动电源G1图示

  首先介绍的这款是神族移动电源G1。G1移动电源容量4000mAh,有蓝色,枪色,金色,玫红色,银色五种颜色可供选择,体积很小,只有120*67*8.9mm,和一般的手机差不多大小。内设电流保护装置,智能充电管理;炫酷触摸按键,亮灯后显示钻石图案;铝合金面底壳,打造完美质感;简约外观设计,时尚人士首选。G1移动电源为神族数码独家私模,独家生产,独家销售,产品已获国家外观专利,全球仅此一家。如此高端精致的移动电源产品,足可秒杀上面绝大部分移动电源,您心动了没?

神族移动电源S4图示
神族移动电源S4图示

  再要介绍的第二款产品是神族移动电源S4。S4移动电源同样已获国家外观专利,也是4000毫安容量,但比G1移动电源更小更薄,体积只有116*65*7.5mm,有蓝色,绿色,樱花色,粉红色,银色五种颜色可供选择。炫酷触摸按键,选用高端灵敏触控元件,配予黑色亚力克镜面,亮灯后显示钻石图案;奢华质感,铝合金面壳与不锈钢底壳的完美结合;超薄7.5MM,标准大USB输出。亲们要注意的就是这款产品上市比较早,市面上出现了不少山寨仿制品,不过山寨的大部分的厚度在8MM或以上,亲们要仔细甄别。

  神族出品,必属精品。好了,这两款神族的移动电源就简单介绍完了,心动不如行动,神族数码官方淘宝店现在还有促销活动呢。春运拥挤,手机耗电,如果你送给心爱的他(她)一款精品移动电源,是不是会有意外的收获呢?大家买移动电源不管送人也好,还是自己用也好,G1或S4都是不错的选择。

  神族移动电源官网:http://www.samzu.com.cn/

  神族淘宝官方店:http://shop100536705.taobao.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