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黑马 bee小蜜蜂手机备受关注

2012年度黑马 bee小蜜蜂手机备受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9/114787.shtml report 29303 2012年,国产智能手机可谓是全面爆发,无论是中兴、华为,还是酷派、小米,又或者说其它新兴的品牌,都给我们很多的惊喜。据新闻报道,国产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接近70%,再现2001-2002年国产手机的辉煌。

2012年,国产智能手机可谓是全面爆发,无论是中兴、华为,还是酷派、小米,又或者说其它新兴的品牌,都给我们很多的惊喜。据新闻报道,国产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接近70%,再现2001-2002年国产手机的辉煌。

2012年度黑马 bee小蜜蜂手机备受关注

2012年,新兴的手机品牌中,bee小蜜蜂可以说是一匹黑马。虽然其首款手机售价不足800元,但是采用了主频为1GHz的高通S4处理器MSM8225,配备FWVGA分辨率的5英寸IPS炫彩屏,搭载800w+130W的摄像头组合,支持W+G双卡双待,可以说是非常全能,受到了消费者,尤其追求性价比消费者的追捧。

2012年度黑马 bee小蜜蜂手机备受关注

众所周知,千元级以下的智能手机为了控制成本,基本上都采用联发科的芯片,要么就是500W+30W的摄像头搭配。而bee小蜜蜂手机出奇招,不仅把所有的能够想到的都整合在一起了,而且把价格控制在了800元以下,这本身就是一种优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也不足为奇。

20121220-----201314日这半个月时间里面,bee小蜜蜂手机已经完成了三轮的抢购,其热销程度可见一斑。据bee小蜜蜂手机官方的消息,其首轮售出1万台,后两轮虽没有透露具体数据,但保守估计也超过2万台。近期又传出小蜜蜂手机将于联通深度合作的消息,对于一款刚刚进入市场不久的品牌来说,确实难得。这个bee小蜜蜂手机是否成为下一个小米手机,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