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轻薄Win8平板 松下硬汉FZ-G1登台

全球最轻薄Win8平板 松下硬汉FZ-G1登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9/114799.shtml report 23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9日消息,各个PC厂商接连发布Windows 8平板之后,日系大厂松下也于今日发布了一款Windows 8 Pro平板Toughpad FZ-G1。松下方面宣称,这是全球最薄、最轻的坚固耐用的Windows 8平板。
QQ截图20130109180657

松下Toughpad FZ-G1硬汉平板(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9日消息,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CES2013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1日正式进行。在每年初,CES开启全年的产业趋势和新品逻辑,而作为地位日益突出的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厂商则在大会上亮出看家法宝,各显神通。

各个PC厂商接连发布Windows 8平板之后,日系大厂松下也于今日发布了一款Windows 8 Pro平板Toughpad FZ-G1。松下方面宣称,这是全球最薄、最轻的坚固耐用的Windows 8平板。

这款平板采用10.1英寸IPS触控屏,搭载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支持3G和4G高速网络连接,适合在野外工作,因为它有可更换的电池设计,可延长续航力。FZ-G1还有底座坞装置,配置360°使用的手柄和手写笔。

FZ-G1耐冲击高度达120cm,而其轻薄的设计则增加了对设备的保护指数,外观则与松下去年发布的ToughPad A1非常相似。

dsc08114

松下ToughPad JT-B1平板

松下还同时公布了一款全新ToughPad JT-B1平板,是A1的7英寸版本,同样预装Windows 8操作系统,但也同时预装Android OS 4.2,搭载TI OMAP双核处理器,保证了系统的流畅性,因此JT-B1也是一款双系统产品。此外,这款设备采用磨砂屏幕,在减少眩光时会减弱屏幕显示色。

据悉,松下Toughpad FZ-G1和ToughPad JT-B1两款平板将于不久后在全球上市,目前具体售价未知。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全程呈现CES2013中手机鲜辣讯息,新品的精美图赏,以及旗舰的评测体验。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手机全面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