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中国芯 华为防水旗舰Ascend D2评测

四核中国芯 华为防水旗舰Ascend D2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0/114798.shtml report 24484

2013年1月8日——1月11日,一年一度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第一大消费电子展,自然会吸引到世界各地的众多手机厂商以及一些其他相关的厂商参展。华为手机进来动作频频,最近在微博中一款华为可以用水洗的手机被转发多次,各位网友也是非常好奇,其实这款手机就是华为Ascend D2(Mate),在2013年CES已经亮相。而华为董事长余承东也频频在微博亮相,除了宣称“全球三家能活下来的手机公司其一必有华为”之外,还表示即将发布的Ascend D2会是超级发烧友们的“Dream Phone”,并担心“D2规格是否做得过高了,成本太高”。

DSC_4747

下面我们来看看华为新“神机”的一些参数,是否合大家的胃口呢?

QQ截图20130109111409

该机有如下亮点:(华为Ascend D2下文简称华为D2)

1080p级别的屏幕

海思K3V2四核处理器

超窄边框

全新 Emotion UI界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