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功能超级相机!联想乐Phone S890拍照感受

全功能超级相机!联想乐Phone S890拍照感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0/114822.shtml report 10782 2012年已经过去,如果你问我哪家手机出的最多,那我一定告诉你是联想。联想今年推出了不少的智能机型,并没有像其他厂商那样走精品路线。强大的底蕴推动了多系列产品平衡发展,正如我手中拿着的这款联想乐Phone S890也是一款十分强悍的机型。联想主要的产品分为四条,分别是A、P、S、K,A代表中低端系列,P代表商务男性(主打超长待机),K致力于高端旗舰而S则定位时尚、大屏的年轻人群。

2012年已经过去,如果你问我哪家手机出的最多,那我一定告诉你是联想。联想今年推出了不少的智能机型,并没有像其他厂商那样走精品路线。强大的底蕴推动了多系列产品平衡发展,正如我手中拿着的这款联想乐Phone S890也是一款十分强悍的机型。联想主要的产品分为四条,分别是A、P、S、K,A代表中低端系列,P代表商务男性(主打超长待机),K致力于高端旗舰而S则定位时尚、大屏的年轻人群。

IMG_2814

显然本次评测的S890是针对广大年轻用户而打造的大屏、时尚手机,而年轻人对手机硬件配置方面要求十分苛刻。S890配置就非常出色,5英寸的QHD大屏及1.2GHz双核处理器俨然已足以支撑我们流畅的界面体验了。拍照方面,内置的800万像素第二代超级相机技术的摄像头拍照方面也表现的十分抢眼。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体验一下。

IMG_2812
联想S890

联想S890沿袭了上代产品的设计理念,专注为普通工薪阶层带来高端的享受。我们之前针对该机进行了详细的评测详情请点击《联想再续5英寸跨界之缘 S890详细评测》。文中提到同样的价格下,从上代500万提升到了800级别。并且二代超级全能相机有效的提高了画面质量与拍照乐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