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个柔性屏手机 三星5英寸720p首发

全球第一个柔性屏手机 三星5英寸720p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0/114829.shtml report 23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10日消息,今天的CES则是三星的主场,因为这家韩国巨头展示了全球首款柔性屏手机。三星并未给这款手机命名,特别之处在于,该机屏幕的右侧边缘被向下弯曲,三星也没有阐述这款屏幕的具体用途。但至少在目前,向下弯曲的屏幕部分显示文本信息、股票行情等,因此,当屏幕被覆盖后,用户仍从手机屏幕右侧看到通知信息。
QQ截图20130110114344

三星首发柔性屏手机(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10日消息,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CES2013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1日正式进行。在每年初,CES开启全年的产业趋势和新品逻辑,而作为地位日益突出的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厂商则在大会上亮出看家法宝,各显神通。

今天的CES则是三星的主场,因为这家韩国巨头展示了全球首款柔性屏手机。三星并未给这款手机命名,特别之处在于,该机屏幕的右侧边缘被向下弯曲,三星也没有阐述这款屏幕的具体用途。但至少在目前,向下弯曲的屏幕部分显示文本信息、股票行情等,因此,当屏幕被覆盖后,用户仍从手机屏幕右侧看到通知信息。

theverge6_1020_verge_super_wide

向下弯曲的屏幕部分显示股票行情

遗憾的是,在发布会现场,三星发言人并未给出该机的任何规格,但目测可知,应该是5英寸屏幕,纵横比是16:9,屏幕分辨率为720p。

意外的是,这款设备其实不是真正的手机,缺乏无线电、操作系统、摄像头和手机其他大多数功能,相反的,它目前的状态,更像一个触屏电子相框,由低功耗的处理器驱动,并循环播放模拟的UI图像。

而且,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原型机,塑料材质看上去劣质,摸上去感觉完全是中空。因此,我们很怀疑柔性屏的实际效用,虽然是一个很酷的技术。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全程呈现CES2013中手机鲜辣讯息,新品的精美图赏,以及旗舰的评测体验。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手机全面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