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美颜自拍神器 OPPO Ulike2成市场新宠

极致美颜自拍神器 OPPO Ulike2成市场新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0/114837.shtml report 2249 手机拍照功能一直受消费者重视,而随着手机像素的提升,手机成为自拍最为重要的工具。自拍好的手机非常多,但是具备特色的确仅个别机型,OPPO Ulike2就是OPPO刚刚推出的一款自拍神器,该机配备一颗逆天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500万,美颜功能效果出众,一经上市就马上吸引了大量男女粉丝的关注。

        手机拍照功能一直受消费者重视,而随着手机像素的提升,手机成为自拍最为重要的工具。自拍好的手机非常多,但是具备特色的机型仅是个别机型,OPPO Ulike2就是OPPO刚刚推出的一款自拍神器,该机配备一颗逆天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500万,美颜功能效果出众,一经上市就马上吸引了大量男女粉丝的关注。

1
OPPO Ulike 2图片

2
OPPO Ulike2图片

OPPO Ulike 2延续了OPPO一贯的简约时尚设计风格,机身采用无缝拼接技术,厚度仅为8.95毫米。同时,它的外壳为高档PU烤漆材质,实际握持感极佳。

 

3
OPPO Ulike 2拍照界面

其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540×96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同时,屏幕上方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拥有65度超大广角,自拍效果出众。机身背部则内置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二代镜头,拥有f/2.4大光圈,并带有独立的ISP图像处理器引擎,拍照性能强悍。

4
OPPO Ulike 2美颜效果

5
OPPO Ulike 2美颜效果

OPPO Ulike 2采用了MTK6577双核处理器,Android 4.0系统,搭配16GB ROM+1GB RAM,支持TD-SCDMA和GSM网络,电池容量为2020mAh,使用Micro Sim卡设计。

【OPPO】Ulike 2(U705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