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网友定制1080P屏幕四核欧盛X7神画发布

由网友定制1080P屏幕四核欧盛X7神画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0/114853.shtml report 3389 “CPU选双核的还是四核的?屏幕要个什么分辨率的?摄像头要多少万像素?”,这一幕你一定以为是某个品牌手机公司的工程师们在一起讨论新手机的硬件配置,然而这个讨论的参加人数远远超过你的想象,几千人七嘴八舌的说着这个型号为“欧盛X7”的手机配置。
“CPU选双核的还是四核的?屏幕要个什么分辨率的?摄像头要多少万像素?”,这一幕你一定以为是某个品牌手机公司的工程师们在一起讨论新手机的硬件配置,然而这个讨论的参加人数远远超过你的想象,几千人七嘴八舌的说着这个型号为“欧盛X7”的手机配置。

互联网提高了厂家和最终消费者的沟通和互动,重新定义了产品开发流程。

目前小编得到的消息是已经确定:四核芯片、1920*1080的FHD屏幕,尺寸从最初欧盛规划的4.7寸HD屏幕变更为大多数机油选择的5.0寸FHD屏幕。由于采用了业界最高端的1080P屏幕,欧盛X7的中文名为“神画”,目前没有来自欧盛手机官方关于价格的消息,不过按照欧盛手机传统,也将是千元级别,欧盛X7的发布无疑对oppo的find5和中兴的nubia Z5这类同样配置四核+1080P屏幕的手机造成冲击。

而这一切的发生源于一个欧盛双核手机用户被“硬件鄙视”。2012年12月29日,欧盛手机论坛一则《因为用欧盛手机,今天被鄙视了 求安慰 求破 》,由次引发了数千欧盛手机用户的围观支持。

 

欧盛手机也积极给予了响应,12月31日也是2012年最后一天,欧盛手机新浪官方微博(欧盛手机_iocean)腾讯官方微博(欧盛手机)共同发出微博主题为“由你而生,超越发烧的梦想,find更niubia的想象 只为自由定义方向 全新四核新机欧盛X7由你定义 ”,一周时间,近4000人积极响应,网友纷纷提出自己理想的手机硬件配置。

 

 

  2013年1月10日,欧盛手机新浪官方微博(欧盛手机_iocean)腾讯官方微博(欧盛手机)再次发布消息,据统计网友提出的配置建议后,欧盛X7会采用四核处理器,屏幕为5.0寸1920*1080的最高分辨率,android系统,其他参数没有说明,据欧盛手机某机友群消息,RAM将不会低于1G,摄像头也不会低于800万。至于价格目前欧盛手机官方也没有给出任何消息,不过根据欧盛之前发布的android手机产品价格,欧盛X7的定价仍旧是千元级别,究竟是千元以上还是可以做到千元以内,小编将会持续关注,给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毕竟目前四核+1080P屏幕的手机价格均在3000以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