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价诞生!4.5寸双核lephone红包准备上市

脑残价诞生!4.5寸双核lephone红包准备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1/114904.shtml report 29350 刚刚过去的2012年,智能手机领域持续火热,如今2013年已来临,今年的市场将走向何方呢,我们从近期即将推出的手机可以看出端倪。根据最新消息,手机厂商百立丰即将推出其旗下lephone品牌的一款“大红包”手机。


刚刚过去的2012年,智能手机领域持续火热,如今2013年已来临,今年的市场将走向何方呢,我们从近期即将推出的手机可以看出端倪。根据最新消息,手机厂商百立丰即将推出其旗下lephone品牌的一款“大红包”手机。

未命名

虽然百立丰官方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lephone“大红包”手机的具体参数,不过从近期媒体透露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中国电信EVDO制式,配备高通双核1.2GHz处理器,4.5英寸炫丽大屏,同时还支持双模双待,在EVDO制式里支持双模的产品并不多见。

据称lephone“大红包”手机将会创造有史以来4.5英寸双核智能手机的最低价,最终定价很可能是599元。这样一个价格,相比同配置的其他品牌,让人瞠目结舌。

可能是考虑到中国人在春节期间都有相互馈赠红包的习俗,而恰好这款手机内置了500元阿里云OS手机红包,因此被命名为“大红包”。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阿里云OS 2.0操作系统,在1.0版本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提升了系统的使用体验。阿里云OS 2.0版本与安卓相比,更省流量,用户操作更简单方便,手机应用也更丰富。而阿里巴巴集团作为电子商务的掌门人,其手机系统将提供在淘宝、支付宝、天猫等移动平台上的最佳支付体验。

    毫无疑问,500元云os手机红包将成为这款产品的主要卖点,不过对于手机红包如何使用,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总体来看,双核双卡大屏幕的中高端配置,外加购机即可获赠的500元手机红包,相当于这款手机只卖99元。这种脑残的价格,不知大家能否接受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