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mm全球最薄WP8 华为Ascend W2将亮相MWC

7.7mm全球最薄WP8 华为Ascend W2将亮相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5/114974.shtml report 28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华为近两年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可谓是突飞猛进,华为智能终端CEO余承东也是频繁向公众介绍华为最新的产品。在CES展会上,余承东带去了6.1英寸的平板手机Ascend Mate,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围观。不过华为的动作肯定不止这些。
3150107_0835070339518940_thumb

华为7.7毫米Ascend W2将亮相MWC(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华为近两年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可谓是突飞猛进,华为智能终端CEO余承东也是频繁向公众介绍华为最新的产品。在CES展会上,余承东带去了6.1英寸的平板手机Ascend Mate,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围观。不过华为的动作肯定不止这些。

近日,余承东本人在微博上爆料,华为将在下月举行的MWC大会上带去两款新的智能手机,一款是利用金属材质打造的超薄机型Ascend P2,其厚度有可能低于6.45毫米,而另一款则是称之为Ascend W2的Window Phone 8智能手机。

002657877

华为Ascend W2真机图

“在CES展会上,我们面向全球发布了三款智能手机:屏幕最大的Mate,最为强劲的D2,和最具价值的WP8手机W1。在2月份的巴萨罗拉MWC展会上,我们会继续给世界带来惊喜。没有人会记得你,除非你做到第一,我们要让世界知道华为的第一。不断创造、不断超越。”余承东说。

根据以前的爆料,华为Ascend W2配备一块4.5英寸HD屏幕,采用双核处理器,1GB的运行内存,另外内置16GB的存储容量。机身背部搭载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有2800mAh的电池保证续航。让人震撼的是,这种规格居然全部容纳在一个不到7.7毫米的超薄机身内,着实惊人。

002657874

华为Ascend W2侧面

从规格上看,华为Ascend W2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WP8手机,类似于诺基亚的Lumia 920,而W2的价格则是3200元人民币。目前该机器正处于出货的最后阶段。

对于Window手机爱好者来说,还有一款传说中的6.1寸WP8手机将会登陆MWC 2013,不过该传闻未被证实。从今年手机市场来看,华为在该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雄心,2013年华为会给大家带来奇迹么?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