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美颜瘦脸 OPPO Ulike 2售价1998

极致美颜瘦脸 OPPO Ulike 2售价199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5/114980.shtml report 2529 最近发布的众多新机型中OPPO推出的Ulike2十分抢眼,这款手机走出差异化路线,强化了拍照功能,尤其迎合了女性消费者对于手机拍照的需求。OPPO Ulike2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夸张的500W像素,拍照效果更为细腻,细节更为丰富。这款手机的上市价格为2298元,爱自拍的美女们实在不可错过哦。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月15日消息——最近发布的众多新机型中OPPO推出的Ulike2十分抢眼,这款手机走出差异化路线,强化了拍照功能,尤其迎合了女性消费者对于手机拍照的需求。OPPO Ulike2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夸张的500W像素,拍照效果更为细腻,细节更为丰富。这款手机的上市价格为1998元,爱自拍的美女们实在不可错过哦。

OPPO Ulike2设计 (6)

图为:OPPO Ulike2

         从外观来看,Ulike 2(U2)延续了OPPO一贯的简约时尚设计风格,纯白色的外壳搭配略带弧度的机身,很容易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其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qHD(540×96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同时,屏幕上方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自拍效果出众。

OPPO Ulike2设计

图为:OPPO Ulike2

         硬件配置方面,OPPO Ulike 2(U2)达到了主流水平,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双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4.0版本,UI进行了深度优化,界面更为美观。

OPPO Ulike2设计 (7)

图为:OPPO Ulike2

         编辑点评,外形非常漂亮,而且从拍照功能来说,OPPO此款Ulike2达到了较高的水平,硬件与软件的双提升打造出新一代自拍神器,拍照功能发挥到极致。

【OPPO】Ulike 2(U705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