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前置摄像头!美眉自拍乐趣多

500万前置摄像头!美眉自拍乐趣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5/114984.shtml report 2673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微博已经不仅仅是能随时发表生活感悟及趣闻乐见的地方,更是朋友之间沟通聊天的一个重要工具。即使多年不见的朋友,也能通过照片让彼此不受距离的影响,感觉到对方的快乐和心情。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微博已经不仅仅是能随时发表生活感悟及趣闻乐见的地方,更是朋友之间沟通聊天的一个重要工具。即使多年不见的朋友,也能通过照片让彼此不受距离的影响,感觉到对方的快乐和心情。
1

图1

闺蜜之间本来就是无话不谈,即使没看见面也能通过微博互相了解近况。自拍也是不少美眉儿发微博的乐趣所在,买件新衣服或者做个新发型拍张照片,让闺蜜们看看自己变漂亮没有,即使不在身边也能收到一堆羡慕嫉妒恨的评论。

2

图2

虽然现在手机已经拥有了足以媲美相机的镜头,但是最方便自拍的前置摄像头效果却差强人意。如何选择一款外观时尚,又能方便自拍的手机,也成了不少美眉考虑的事情。OPPO Ulike2就是OPPO刚刚推出的一款自拍神器,除了简约时尚的造型,该机更配备了一颗逆天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500万,美颜功能效果出众,一经亮相就吸引了无数女性的目光。

3

图3

OPPO Ulike2的前置摄像头足可以媲美大多数手机的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拍照效果相当强悍。虽然不少美眉对PS软件用的不熟,但是手机上各种美图软件却用的相当顺手,虽然麻烦但是效果很诱人。Ulike2自带的极致美颜功能,让PS变得更直接简单,拍照同时自动完成美颜,无需后期修图,方便还省事儿,绝对是美眉自拍的随身利器。

4

图4

  相对500万像素来说,美颜功能更是让很多人对它产生兴趣。不管拍的效果有多好,后期用美图软件加工依然是不可避免。但是Ulike 2绝对能让美眉们忘记各种美图软件,简单方便拍出最美的自己,无愧自拍神器的称号,让你随时随地记录完美真实的自己!

 

【OPPO】Ulike 2(U705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