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CES iPEARL荣膺配件品牌20强

聚焦CES iPEARL荣膺配件品牌20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5/114996.shtml report 3826 2013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第46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已经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最高级别窗口。同期举办的盛大颁奖典礼,揭晓了2012年度全球苹果产业链领先品牌20强。美国创意配件品牌iPEARL获官方评选iBrand Top 20 。
       2013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第46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已经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最高级别窗口。同期举办的盛大颁奖典礼,揭晓了2012年度全球苹果产业链领先品牌20强。美国创意配件品牌iPEARL获官方评选iBrand Top 20。

(图一:美国iPEARL亚太地区首席运营官-王鸿先生领奖)
(图二:iPEARL亚太地区首席运营官-王鸿先生与公司展会工作人员合影)

       重量级评审团
       Global iBrands Top 20 评选活动是全球苹果周边产业链品牌的国际化盛大评选,该活动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联合Macworld专家团、IDC调研机构、国际300家行业媒体机构的共同支持,打造的一项以iPad、iPhone、iPod 、iTV为代表,围绕全球苹果产业链品牌的国际化盛大评选,是全球苹果产业链品牌专业权威的国际化交流、展示、合作平台。

品牌考察依据
       品牌考察重点依照销售数据、自主创新、品质质量、品牌影响力、规划管理等标准,通过自主报名、调研、数据、投票、专家评审团推荐等几种方式,在候选的几百家国内外品牌中,甄选出20强。作为行业典范,iPEARL爱贝尔获此殊荣,肯定了iPEARL爱贝尔在配件领域创新中所取得的显著成就。

展会新品发布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与技术盛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历来汇集了众多消费电子类科技公司的最新产品与前沿技术,而依据曝光的消息显示,iPEARL首款防丢器、Apple防震系列—iPhone防震壳、iPad充气抱枕、功能性保护产品—iPhone5金属支架壳、Macbook系列水晶壳等近10款新品都在此次盛会上亮相。

知名媒体报道
       iPEARL爱贝尔于2013年1月10日从美国拉斯维加斯颁奖典礼上载誉而归。除了获Global iBrands Top 20 奖杯外,还被国际消费知名媒体《CES Daily》、《TWICE》、苹果产业权链威杂志《MACWORLD》,网络及电视媒体争相报道。国外媒体E-newsletter、国内媒体新浪为此制定相关活动专题、因展会盛况空前,新浪为此增加视频专题,iPEARL爱贝尔产品在CES Daily、《消费电子》榜单发布,备受瞩目。

品牌背景资料
       iPEARL爱贝尔始创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iPEARL爱贝尔专注于个性、时尚、便携及创意数码配件产品的设计及制造,擅长把创新型科技、非凡创意及便携理念融入受大众青睐的当代科技数码产品,现为国际知名的数码配件品牌公司之一。品牌覆盖了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因卓越品质及独具一格设计广受用户推崇,而拥有数以百万的忠实用户。产品覆盖数码电子、保护周边、连接技术等多个领域,提供Apple及Samsung全系列周边配件产品,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iPEARL爱贝尔产品带给用户的是简约而不简单的电子生活方式,而不是简单的潮流跟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