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5S/低价iPhone正测试 6/7月份发布

传iPhone 5S/低价iPhone正测试 6/7月份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6/115040.shtml report 22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6日消息,最近关于下一代iPhone的传闻颇多,并将发布日期指向3月。但在本周,Jefferies分析师Peter Misek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指出,苹果目前正在测试两款全新iPhone,其中一款被称为“iPhone 5S”,另一款则是传闻中的低价版iPhone。
4

此前曝光的多色机身iPhone 5S(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6日消息,最近关于下一代iPhone的传闻颇多,并将发布日期指向3月。但在本周,Jefferies分析师Peter Misek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指出,苹果目前正在测试两款全新iPhone,其中一款被称为“iPhone 5S”,另一款则是传闻中的低价版iPhone。

Misek曾在去年12月份预计,苹果将在2013年夏季发布iPhone 5的升级版本,他也指出下代产品“iPhone 6”将采用4.8英寸大屏幕。

而随着“iPhone 5S”传闻的逐渐蔓延,Misek认为iPhone 5的需求将被放缓。但他预计苹果将在3月份所在季度售出4400万台iPhone,远高于近期显示的约3000万台出货量。

1

iPhone的需求总量仍然庞大

和其他分析师一样,Misek相信iPhone 5组件订单明显减少的原因,并不是因为需求下降。因此,Misek认为订单量减少的原因有三:

1、  装配的瓶颈:由于临近过年放假,导致组件库存上升;

2、  为三月份的下一代iPhone初步生产计划让道;

3、  需求量刚好满足或者略低于乐观预期。

同时,Misek指出,iPhone 5S可能在6月份或者7月份发布,而且低价版iPhone主要销往中国等新兴市场,但绝不是一款“cheap”便宜货,可能的规格包括4英寸非Retina屏幕,聚碳酸酯机身,但不支持4G LTE。

在Misek看来,苹果若推出相对低价的iPhone,将增加智能机市场份额,但会降低公司的毛利率,而且对于这家公司的每股收益没有明显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