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布兰恩特出任联想智能手机代言人

科比•布兰恩特出任联想智能手机代言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6/115043.shtml report 2353 2013年1月16日,北京——联想集团今日宣布,美国著名篮球巨星科比•布兰恩特先生即日起正式出任联想智能手机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代言人。
2013年1月16日,北京——联想集团今日宣布,美国著名篮球巨星科比•布兰恩特先生即日起正式出任联想智能手机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代言人。

对“更快、更强”目标的共同坚持与锲而不舍,让双方产生了强烈的认同并促成合作共识。未来一年,联想智能手机将与科比•布兰恩特先生一起,在各自专注的领域励精图强,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

 联想集团于2010年正式进军移动互联领域。三年来,以用户体验为基础,以创新为基因,联想智能手机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数十款优质、可靠、易用的终端产品,在赢得广泛赞誉的同时,也不断斩获了里程碑式的佳绩。来自第三方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自2012年6月以来,联想智能手机已经连续7个月位居中国市场第二。

 

304x376

与联想智能手机的合作,意味着科比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首次代言手机产品,同时也是联想智能手机体育营销的一次国际化深度拓展。未来,双方将携手打造一系列篮球主题的互动活动,让广大球迷充分感受运动的激情和移动互联科技的魅力。

关于联想

联想(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营业额近300亿美元的个人科技产品公司,全球个人电脑的领先厂商,其客户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凭借创新的产品、高效的全球供应链和强大的战略执行,联想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个人电脑和移动互联网产品。集团由联想及前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在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可靠、优质、安全易用的科技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产品线包含Think品牌商用个人电脑、Idea品牌的消费个人电脑、服务器、工作站以及包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的一系列移动互联网终端。联想在日本大和、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均设有重点研发中心。如需进一步资料,敬请浏览www.lenovo.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