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p+四核+超窄边框 nubia Z5评测

1080p+四核+超窄边框 nubia Z5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6/115083.shtml report 23280 一代神机亮相 1080P+四核+窄边框 nubia Z5评测

 

前言:nubia来源自人类文明的起点,在拉丁等语系中,有象征着美好未来的意思。

nubia(努比亚)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不过当提到中兴相信不会有人不知道,10月31日,中兴通讯在北京召开新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手机新品牌nubia(努比亚)。这是中兴通讯成立27年来,首次在品牌之外发布全新品牌。此举被认为是国际通讯巨头中兴通讯欲借助新品牌高端、个性、时尚的品牌定位角逐跑全球智能手机时代,意图通过新品牌上探国内品牌一直难以进入的中高端市场,这正是中兴现在所缺少的,nubia的诞生完善了中兴从中高低三个档次的产品线。

DSC_4881

nubia第一款手机的型号是Z5,作为第一款手机,nubia定会让它顶着光环出现,nubiaZ5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设计,配置上采用高通APQ8064 1.5GHz四核,5.0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BSI背照式摄像头等强劲的配置。这显然是广大手机爱好者心目中期待的配置,nubiaZ5铝合金版售价3456元,钛金版售价7890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