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就受宠!OPPO Ulike2自拍神器当之无愧

上市就受宠!OPPO Ulike2自拍神器当之无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7/115115.shtml report 2686 相信大多数美眉都对自拍乐此不疲,换个新发型拍一张、心情happy也来一张。自从有了微博,晒自拍更是不少美眉发微博的乐趣所在。OPPO Ulike2这款号称专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自拍神器,在亮相之初就吸引了无数MM的目光。如今这款新机上市已经有半个多月,我们也在微博上看到,有越来越多的美眉开始用它秀自拍、晒素颜。
相信大多数美眉都对自拍乐此不疲,换个新发型拍一张、心情happy也来一张。自从有了微博,晒自拍更是不少美眉发微博的乐趣所在。OPPO Ulike2这款号称专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自拍神器,在亮相之初就吸引了无数MM的目光。如今这款新机上市已经有半个多月,我们也在微博上看到,有越来越多的美眉开始用它秀自拍、晒素颜。

1

不管OPPO Ulike2的造型如何靓丽、功能如何强大,它的自拍功能从始至终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500万前置摄像头和极致美颜功能的组合让人对它充满了期待,Ulike2的表现也完全没让人失望。

2

  自拍当然是前置摄像头最方便,Ulike2的前置摄像头绝对是众美眉们梦寐以求的自拍利器。500万像素让它带来清晰细腻的自拍效果,不用再费劲的操作后置摄像头找角度盲拍。而且Ulike2的前置摄像头绝非其它手机可比拟,它拥有更大的视场角度,拍摄范围更宽阔,以前会自拍时会出现的鱼眼或哈哈镜现象,再也不会出现。

3

相信爱玩自拍的朋友在手机上都装着几个美图软件,Ulike2自带的极致美颜功能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与拍完再修图相比,拍照的同时直接PS绝对的省时省力。当选择极致美颜模式的时候,屏幕上出现的自己就已经是PS之后的效果,磨皮、美白、瘦脸、眼部增强、五官立体,5种效果不用再自己动手,只需按下拍照键,就能得到美颜之后的照片。

4

  前置摄像头是国内3G网络铺设之后才被广泛应用,初衷也仅仅是为了进行3G视频通话。以往很少有人用前置摄像头来自拍,虽然用起来很方便,但是效果却并不理想。现在,Ulike 2让前置摄像头不在成为摆设,轻松自如玩自拍,绝对是美眉自拍的随身利器。

【OPPO】Ulike 2(U705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