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英寸旗舰回国 Ascend D2召开品鉴会

华为5英寸旗舰回国 Ascend D2召开品鉴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7/115123.shtml report 22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7日消息,作为华为Android平台的年度旗舰,Ascend D2在本届CES亮相时,以强悍的配置、精美的外观,引来用户与市场的高度关注,也使华为的“精品路线”走到一个制高点。时隔一周,这款旗舰已现身中国国内,华为方面也特此召开一场媒体品鉴会,展示了新机诞生的鲜为人知的过程。
D2品鉴会现场

华为Ascend D2品鉴会现场(图片源自华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7日消息,作为华为Android平台的年度旗舰,Ascend D2在本届CES亮相时,以强悍的配置、精美的外观,引来用户与市场的高度关注,也使华为的“精品路线”走到一个制高点。时隔一周,这款旗舰已现身中国国内,华为方面也特此召开一场媒体品鉴会,展示了新机诞生的鲜为人知的过程。

Ascend D2是一款5英寸1080p显示屏智能机,采用金属材质一体成型机身,机身厚度仅有9.9毫米,拥有防水防尘的高防护级别,预装Android 4.1 Jelly Bean操作系统,深度定制Emotion UI,搭载一颗四核1.5GHz海思处理器,1300万像素背照式主摄像头,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3000mAh超大电池容量,保证持久续航,2GB运行内存,32GB的存储容量,整体规格诚意十足。

来自华为的终端工程师表示,Ascend D2的金属边框、芯片、屏幕、后壳摄像头等,均来自华为复杂而领先的生产工艺。其中,在该机稳定性测试上,华为方面采用了持续超过400个小时不报任何错误的测试,严格标准超过美国最严格运营商AT&T。

在金属环天线、架构拉通设计上,华为工程师则形成一套应对全球主要市场的天线解决方案,并获得3项技术专利,保证了Ascend D2的通信无阻碍。此外,在屏幕光感设计、外观工艺方面,该机均被进行多重检测,制作工序更是达到116道之多,使最终成品惊艳亮世。

据悉,Acsend D2除在电商渠道销售外,华为还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非合约机双卡双待版本的售价为399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华为商场和中国电信营业点去查看详情。不过,该机要到3月份才能在国外市场上市,目前售价未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