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白HTC Butterfly 诠释极致浪漫生活态度

优雅白HTC Butterfly 诠释极致浪漫生活态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7/115127.shtml report 2948

    选择,是一种生活态度。你的生活,呈现怎样的姿态,一切由你自主选择。而“极致”,是对生活的不妥协,是对生活更高的追求。HTC,一直强调着体验与创新;而HTC Butterfly,诞生于对体验和创新的不断追求之下,而独具“极致”的特点。追求极致,同样也是自我的挑战以及不断攀升。HTC Butterfly要告诉你,追求极致,在于生活的点滴,而Butterfly,是你极致生活的那一点一滴。

优雅白 诠释白色浪漫

白,是纯净,是浪漫,是许多人的偏爱。无人不爱纯净的白,像混沌世界的净土。优雅是一种和谐,类似于美丽,只不过美丽是上天的恩赐,而优雅是艺术的产物。优雅白则为最求浪漫和艺术的人们提供了最佳的选择。HTC Butterfly自发布以来,其荣耀粽和极致黑便受到了消费者热情追捧,而如今,HTC Butterfly优雅白将正式上市。独爱白色的你,相信HTC Butterfly优雅白一定会成为你倾心的选择。

IMG_1190

  内外兼修 诠释极致生活

从配置的参数去看,无论是急速四核或者魅力拍摄、悦动音效的兼具,皆是Butterfly内在的强大表现。这些内在,你可以不用去详细了解每一个数据的意义,你只要知道,Butterfly拥有着强大的配置,而这些,能带给你流畅和惊喜的体验,已足矣。

一眼便爱上的,往往是惊艳的外貌。HTC Butterfly无论是流线型的一体机身设计,还是纤薄的机身,亦或是机身侧边独特的蜂窝设计的防滑条,拥有着让你一眼万年的独特魅力。而1080P的超视网膜屏幕,是你双眼的真实体验的“惊艳”,只一眼,便会爱上。优雅白的到来,更是追求品质生活的不二选择。那冬日里的一抹白,必定能谱写出更美的曲调。

  HTC Mini 小跟班的大作用

此次与Butterfly优雅白的上市,伴随着不单独发售的HTC Mini一同到来,代表着HTC希望为您带来的是对细节的更高追求。小巧精致的Mini,无论是工作或生活,都是对细节的完美诠释。

IMG_1165

HTC Mini,这位小小身材的跟班,却是Butterfly的得力助手。HTC Mini,只需要蓝牙或者NFC即可与Butterfly连接,此时,无论是接电话或者看信息,甚至操纵手机拍照、播放音乐等,皆能通过手中的小小Mini实现。找不到电话,没有关系,用Mini可以“呼唤”它。这些细节的表现,只为你更好的体验,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