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推超强“多屏互动”全球化战略布局

海豚推超强“多屏互动”全球化战略布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8/115150.shtml report 5494

1月18日,移动浏览器创新引领者海豚浏览器推出“多屏互动”和“Wi-Fi广播”功能,完美实现了电脑和移动设备之间的信息传送,分享互动无处不在,使手机浏览器更智能更好玩。

自去年10月上旬,海豚发布自有极速内核。其HTML5跑分高达480,位列全球移动浏览器之首。并在Facebook Ringmark等权威指标性测试中表现优异。三个月后,海豚浏览器借此次最新版本的发布,再一次以创新领跑者的姿态向我们展示,最大化的技术创新,可以为用户带来真正实用而智能的服务。

完美实现设备之间多屏互动

新版本海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打通了电脑、手机、平板、ios、android,让移动浏览体验更加流畅而无缝。用户只需在电脑上安装海豚插件,即可将正在浏览的网页同步到手机或平板上继续阅读,或者将查好的地图路线一键推送到手机上开始导航,又或者用鼠标划选点评上的某个餐馆电话来启动手机拨号完成餐馆预定。这项功能让海豚浏览器率先在全平台实现了手机、电脑、平板的屏幕联动和功能互通,极大的便捷了用户的多屏生活。不仅如此,海豚首创的Wi-Fi广播功能,还为同事、同学、朋友、家人间打造了一条新的快捷分享通道,当你看到有趣的网页,只需轻轻拖动,周围的朋友就能在自己的手机看到,轻松分享你的快乐。

图片1
 

一键分享,常用云服务无缝整合

新版海豚浏览器重点改进了分享和云服务整合,使网页一键分享和云端保存不再烦恼。用户看到有意思的东西,可一键分享到常用社交平台;用户看到有用的东西,可轻松保存到知名云端服务。在最新的版本中,海豚浏览器与包括新浪微博和Evernote在内的服务提供商强强联合,在移动浏览体验上又向前迈了一大步,方便了广大用户。 “网页剪藏是印象笔记在电脑上最受欢迎的用途之一,经过海豚不懈的努力终于在iPhone,iPad和Andriod设备上实现了这一功能。”印象笔记平台战略副总裁Seth Hitchings说到。除了增加个性化的标题,标签和评论外,用户还可以在海豚上注释剪报。

海豚浏览器CEO杨永智谈到:“让用户获得更好的移动体验始终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不仅仅在网页浏览方面,更在于如何使用户的整个移动端体验更流畅友好。优化用户在所有移动设备和社交网络上资源的存储,共享,交流和 消费将是重要的第一步, 2013年我们将带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图片2

全球化布局的海豚 开放共赢

海豚浏览器推出短短两年时间迅速占领国内外市场,获得业内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在国内外和包括Facebook,KDDI,SK,高通,中国电信等知名厂商建立多种合作,海豚全球化的战略正逐步实现。

据海豚相关人士透露,基于海豚技术创新优势和庞大的用户数量,海豚浏览器正逐步加大和运营商、开发者等合作,建立移动开放平台。不久的将来,海豚会有更大的惊喜带给大家。

产品体验页面:http://cn.dolphin-browser.com/dolphin-9-3/

-------------------------------------------------------------------------------------------------

关于百纳:

百纳信息(MoboTap)成立于2010年初,以创建引领HTML5及相关技术的移动浏览器为使命,为用户带来新一代的移动网络浏览体验。获得来自顶级投资机构红杉资本以及经纬创投的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以及高通千万美元的战略融资。在国内外和包括Facebook,KDDI,SK,高通,中国电信等知名厂商建立多种合作,全球化的战略正逐步实现。百纳信息在旧金山/北京/武汉/成都/深圳均设有办公室。拥有全球优秀的智能手机浏览器专业研发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40%的研发员工来自微软、谷歌等国际一流IT公司,全球员工近300人。百纳信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移动浏览器相关专利。

关于海豚浏览器:海豚浏览器是专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网页浏览精心打造的最时尚的浏览器。其创新的海豚手势、海豚声纳、海豚阅读、海豚微博墙等功能及时尚流畅的交互设计,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却完全符合直观感受的浏览体验。同时,众多开发者设计的上百款插件让每一位用户在拼装个性化浏览器的过程中享受到无与伦比的乐趣。作为HTML5标准的践行者,海豚自主研发的极速内核(Dolphin Jetpack)不仅以480分的成绩成为国际公认HTML5test网站的展示案例,更在Facebook旗下以全面严格著称的Ringmark测试中,凭借对HTML5扎实的实际支持能力,成为目前世界上唯一完成第二环测试、冲击最后一环测试的浏览器,大大推进了W3C标准实现的进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