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 OPPO Ulike 2瘦脸修颜爱不释手

自拍神器 OPPO Ulike 2瘦脸修颜爱不释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8/115152.shtml report 2218 OPPO Ulike 2带有的美颜功能能够在拍摄过程中直接将人脸部进行美颜,自动完成以前需要单独进行P图的步骤,比如磨皮、美白等。除了美颜功能外,它还带有笑脸群拍功能,在合影方面有着非常强大的表现,该功能在前、后摄像头上都能使用,利用它我们能拍摄出表情丰富的照片。开启笑脸群拍功能后,相机会自动检测出画面中的人脸,这步是关键,首先我们要确保想要拍摄的对象都能够被系统识别出来。
 OPPO Ulike 2带有的美颜功能能够在拍摄过程中直接将人脸部进行美颜,自动完成以前需要单独进行P图的步骤,比如磨皮、美白等。除了美颜功能外,它还带有笑脸群拍功能,在合影方面有着非常强大的表现,该功能在前、后摄像头上都能使用,利用它我们能拍摄出表情丰富的照片。开启笑脸群拍功能后,相机会自动检测出画面中的人脸,这步是关键,首先我们要确保想要拍摄的对象都能够被系统识别出来。
OPPO Ulike2设计 (4)

图为:OPPO Ulike2

OPPO Ulike 2背面采用圆弧型设计,透过讲究的PU烤漆用材,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把持手感,并且有效地防止指纹产生。Ulike 2通过在机身上方和下方加以时尚的金属装饰条(熟料材质,金属质感),让整机设计更浑然一体。顶部上方为3.5mm耳机接口,下方为Micro USB,大量常规接口的使用极大地提升设备配件的扩展性。

OPPO Ulike2设计 (3)

图为:OPPO Ulike2

硬件配置方面,OPPO Ulike 2(U2)达到了主流水平,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双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4.0版本,UI进行了深度优化,界面更为美观。

OPPO Ulike2设计 (6)

图为:OPPO Ulike2

编辑点评,外形非常漂亮,而且从拍照功能来说,OPPO此款Ulike2达到了较高的水平,硬件与软件的双提升打造出新一代自拍神器,拍照功能发挥到极致。


【OPPO】Ulike 2(U705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