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  备海纳通iPhone 5移动电源

回家过年 备海纳通iPhone 5移动电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8/115155.shtml report 4513 年底了,果粉们对iPhone 5的关注可谓是又达到了一个高潮,一年忙到头,年终奖也发了,何不给自己奖励点什么呢?于是,很多果粉们把眼光投向了iPhone 5。在回家过年的路上,用iPhone 5看看视频、小说、新闻,听听歌,即使是十几个小时的车程也会变得快乐起来。但是恰逢春运,头痛的事情除了人多,还有就是手机的电量肯定不够用,特别是联系不到家人,真的是很让人着急的事情。
年底了,果粉们对iPhone 5的关注可谓是又达到了一个高潮,一年忙到头,年终奖也发了,何不给自己奖励点什么呢?于是,很多果粉们把眼光投向了iPhone 5。在回家过年的路上,用iPhone 5看看视频、小说、新闻,听听歌,即使是十几个小时的车程也会变得快乐起来。但是恰逢春运,头痛的事情除了人多,还有就是手机的电量肯定不够用,特别是联系不到家人,真的是很让人着急的事情。

不过,别着急,这就给你推荐海纳通科技有限公司((www.anytone.com.cn)生产的两款品质优良的移动电源,这两款专门是针对iPhone 5而精心设计的一体式的移动电源iMagic APC-M285和iMagic APC-M435,后者作为前者的容量升级版,拥有更多的容量储备,果粉们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都可放心的在回家的路途中尽情领略永不断电的iPhone 5的无限乐趣。

iMagic系列的这两款产品款式设计融入国际流行元素,采用一体化设计,不占用多余空间,巧妙的整合,融为一体,引领了国内外移动电源设计趋势;注重产品细节的打造,工艺制造极度精密,彰显着对细节的执着与考究;简洁大方,显示电量的LED灯巧妙的与气泡混为一体,闪烁蓝色光芒,彰显着将科技和艺术结合的独特魅力。

 

在外观上,两款产品正面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光滑鲜亮,手感独特,侧面采用银色烤漆,强烈提升质感,再与高品质iPhone 5搭配,就算是比较完美的一对了。同时还有三色可选,随意搭配。

 

由于采用一体化设计,产品内嵌了最新iPhone 5 Lighting充电线,即使忘记带充电线,也能从容应对。沿着箭头方向打开后盖,就可见两条黑线并排排在一起,提示语“IN”、“OUT”鲜明的标示着充电线和放电线,需要给iPhone 5充电的时候,只要轻轻拉出“OUT”充电线便可。并且内嵌的iPhone 5 Lighting充电线有6CM的长度,在充电过程完全不影响iPhone 5的操作。充满电之后,只要重新按上充电、放电线,合上后盖,它们又轻松融合为一体了,非常的简单实用。

 

Anytone这两款移动电源精于外、修于内。采用的是国际品质且最安全性高的锂聚合物电芯,分别为2800mAh和4200mAh,能循环使用500次以上,安全性能2倍于普通电芯,爆炸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无论是对于果粉自身的安全性还是对他人的安全性都是很好的保障。

APC-M285和APC-M435充电测试情况肯定是果粉们比较关注的。在回家前或者外出前,先要给移动电源充好电。两款移动电源输入均为5V/1A,经过测试,给APC-M285充满电需要3小时左右,给APC-M435充满电需要4.5小时左右。

APC-M285和APC-M435到底多给力,我们也进行了实际测试。这两款产品均需要开机,长按开关键约3秒,LED灯闪烁3次后开机成功,就可以为iPhone 5充电了。经过测试,在iPhone 5完全没电的情况下,APC-M285能给iPhone 5充1.5次,APC-M435能给iPhone 5充2次以上。介于充电过程中的损耗,此两款产品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只要是回家的方向,再远的路程也变得不再遥远,亲爱的果粉们,给自己的爱机配上一个Anytone移动电源吧,路途中的乐趣将加倍,担忧将化为零,这样,在家等你的亲人也不必担心打不通你的电话,备好移动电源,过好年过大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