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外借不再愁 深度OS新增访客模式

手机外借不再愁 深度OS新增访客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0/115180.shtml report 2220 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安全感与相互信任感都在不断的缺失。日常生活中,假如朋友、同事和同学要借用我们的电脑或手机,借还是不借?是一个很纠结的问题。
   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安全感与相互信任感都在不断的缺失。日常生活中,假如朋友、同事和同学要借用我们的电脑或手机,借还是不借?就是一个很纠结的问题。
    早在Windows98时代,我们便可以通过给系统设置访客账户,让别人在使用自己电脑的同时,不会有意或无意看到自己的隐私。再加上电脑携带不便,所以电脑借用我们还能接受,但手机借用就完全不同了。智能机时代,朋友借去打个电话玩会儿游戏再正常不过。而照片、联系人、短信、微信等信息又是不想让别人看到的,这时候我们又该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
    针对于此,日前深度OS新增了“访客模式”,可以给不希望别人看到的照片、短信等应用来设置访客密码,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被访客看到自己的隐私,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深度OS访客演示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AzMTgzNDQ4.html
    深度OS访客模式截图:
    深度OS是shendu.com旗下的一款基于谷歌安卓代码二次开发的安卓第三方ROM,基于底层的优化和开发,使得即使在较低配置的千元智能机,也能够流畅的运行最新版本的安卓系统,在用户中以更新迅速和省电流畅著称。去年10月,深度OS团队成为国内首家更新安卓4.1的团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针对原生系统的不足,深度OS做了多项的优化改良,包括开机动画、锁屏界面、主题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加入了快捷上网、全局主题、桌面手势操作、高效便捷通讯录等两百多项改进,包括本次的访客模式,深度不断的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人性化的操作系统。
    深度,解放你的手机。
    深度社区:www.shendu.com
    下载地址:www.shenduos.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