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立丰荣获中国电信终端厂商最佳新秀奖

百立丰荣获中国电信终端厂商最佳新秀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1/115206.shtml report 2466 1月14日,中国电信携手高通公司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电信CDMA终端产业链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年会聚集了产业链各领域的众多知名终端厂商、操作系统提供商、渠道经销商、售后服务商及行业咨询公司,其中,国产手机厂商百立丰凭借旗下lephone品牌在中国电信CDMA渠道上的优异表现荣获2012年度CDMA终端厂商最佳新秀奖。

        1月14日,中国电信携手高通公司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电信CDMA终端产业链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年会聚集了产业链各领域的众多知名终端厂商、操作系统提供商、渠道经销商、售后服务商及行业咨询公司,其中,国产手机厂商百立丰凭借旗下lephone品牌在中国电信CDMA渠道上的优异表现荣获2012年度CDMA终端厂商最佳新秀奖。

1

一同获奖的还有索尼移动和小米科技,虽然百立丰在互联网上的名气不及二者,但是能在CDMA渠道中取得同等的地位,也说明百立丰有其独特的优势。自2012年初强势进军国内市场以来,百立丰坚持做最具性价比的精品智能手机,以丰富多样、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成功进入CDMA渠道,目前与中国电信共推的合约机型包括:lephone 1600/2600/1800/2900/2802。

中国电信自从接手CDMA网络并获得3G牌照以来,与产业链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持续保持了全球最大的CDMA运营商地位。而作为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百立丰2012年在CDMA渠道取得了快速的发展,6月份携多款新品精彩亮相中国电信天翼3G手机交易会;9月份旗下lephone品牌在CDMA产品推介会上成为云南电信主推品牌;11月份双核升级版lephone 2900一经推出便取得骄人销量。

展望2013年,百立丰CDMA事业部总经理李宏伟对lephone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后的第二年充满了信心,他表示百立丰将继续运用移动互联网Total solution解决方案,坚持在手机设计中融入新色彩主义理念,以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做最具性价比的精品智能手机,并在运营商渠道和公开渠道同步拓展、相互借力,以密集型的产品布局,精耕细作的运营模式,努力实现五年内进入国产品牌前五名的目标。

近期,百立丰还与阿里云OS实现强强联合,双方共同规划的首款阿里云OS手机lephone大红包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lephone大红包作为首款中国电信制式的阿里云OS手机,因其中高端的配置超低的价格,被评为有史以来最超值的电信版双核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