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摩托罗拉XPhone将在谷歌I/O上亮相

传摩托罗拉XPhone将在谷歌I/O上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2/115245.shtml report 18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关于下一代谷歌Nexus手机是否是LG Nexus 5的传闻刚过去不久,今天另外一个传闻又引起更大关注,传摩托罗拉将在谷歌2013 I/O大会上发布其X计划的新款手机。但是最终该机的将不会是Nexus系列中的型号。根据推测,摩托罗拉将会在大会上发布首款基于Android 5.0 Key Lime Pie系统的智能手机。
0122b

传摩托罗拉XPhone将在谷歌I/O上亮相(图片来源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关于下一代谷歌Nexus手机是否是LG Nexus 5的传闻刚过去不久,今天另外一个传闻又引起更大关注,传摩托罗拉将在谷歌2013 I/O大会上发布其X计划的新款手机。但是最终该机的将不会是Nexus系列中的型号。根据推测,摩托罗拉将会在大会上发布首款基于Android 5.0 Key Lime Pie系统的智能手机。

不久前,我们曾经报道了摩托罗拉的X计划,该计划正研制一两款高端智能机。这次,摩托罗拉的X手机并不会终结Verizon的Droid产品,很可能是摩托罗拉与多家运营商合作推出的一款定制机。

根据推测摩托罗拉的这款超级手机将会采用5英寸全边框设计,因此整体要比三星GALAXY S III小一些。该机还将配有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300万像素摄像头,大容量电池和一些其他具有吸引力的设计风格。

预计谷歌2013 I/O大会将会在五月中旬召开,期间将会有大量令人兴奋的产品发布面世,但该机不会作为谷歌Nexus系列产品之一。因此,摩托罗拉专门为这款手机设计了一个全新系统UI,用以提升Android的操作体验。同时,该UI还包含了众多类似三星S Beam的插件,用以提升整款手机的功能和用户体验。

摩托罗拉自从被谷歌收购之后一直处于调整期,不知道这次谷歌使出的这招能否在拯救摩托罗拉的同时,带给世界一个全新的Android系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