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大神发话 三星24日发ATIV Odyssey

泄密大神发话 三星24日发ATIV Odysse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2/115279.shtml report 18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三星首款旗舰ATIV Odyssey在CES亮相后,似乎又人间蒸发。不过在近日,Twitter的泄密大神@evleaks带来新料,显示这款产品Verizon版本将在本周发布。此前,@evleaks曾有准备爆料的历史,包括诺基亚Lumia 920、Lumia 822以及它们的充电底座。
eveleaks2

三星ATIV Odyssey本周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三星首款旗舰ATIV Odyssey在CES亮相后,似乎又人间蒸发。不过在近日,Twitter的泄密大神@evleaks带来新料,显示这款产品Verizon版本将在本周发布。此前,@evleaks曾有准备爆料的历史,包括诺基亚Lumia 920、Lumia 822以及它们的充电底座。

其实就是昨日的事,@evleaks在Twitter放出一张三星ATIV Odyssey的渲染图,并附上颇有感染力的标题:

“产品将在1月24日发布”。

ativ odyssey

ATIV Odyssey发布日期一直跳票

虽然Veriozn官方没有出来证实,但对于用户而言,无疑是个时间甜点。ATIV Odyssey配置了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GB RAM+8GB ROM的组合,支持最大64GB的microSD卡扩展,以及2100mAh电池容量。

上周,华为首款Windows Phone 8手机Ascend W1电信版在一个公开场合亮相,售价为1599元人民币,规格上略输ATIV Odyssey,因此后者售价应该在2000元左右。三星首款Windows Phone 8手机姗姗来迟,可能和其倾斜Android阵营有关,但我们希望新机不会令人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