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法络BSMPA03移动电源 电量永远不告急

巴法络BSMPA03移动电源 电量永远不告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2/115296.shtml report 2679

  在漫天飘散雪花的冬季,喜欢随意街拍的潮妞们更是按捺不住自己爱美的心,拍下自己在大雪纷飞中的灿烂笑脸,拍下银装素裹中可爱的UGG……为自己留下无数个浪漫的遐想。这个时候,她们最担心的莫过于手机的电量不给力。智能手机耗电量大,尤其在冬天,因为天气寒冷,所以手机电池就显得特别不耐用。一个移动电源对于潮妞来说就必不可少了。
 1
  不同于普通移动电源的笨重设计,巴法络(Buffalo)BSMPA03外观十分简洁,体积小巧,整体规格为:W23.4×D23.4×H109mm,约70g。小巧玲珑的巴法络BSMPA03可以让你轻松地放在包包或口袋里,不占用太多空间,让你随时随地让手机电量满格。它采用的ABS工程塑料的磨砂外壳,让产品防刮伤防滑的同时,也更契合手部的抓握。
2
  巴法络(Buffalo)BSMPA03支持iPhone和安卓系统的所有机型手机,也可以支持iPad、数码相机、便携游戏机等其他的一些设备。它的电池容量为2200mAh,可以为1台智能手机充满电。此外可反复为设备提供充电500多次,使用寿命比普通电池延长了一倍。不管是外出旅行还是公干出差,BSMPA03移动电源都可以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此外,巴法络BSMPA03不仅可以通过电脑•AC适配器充电,还可直接通过插座充电,为外出使用提供了方便。
  巴法络(Buffalo)BSMPA03采用锂电池作为电芯,锂电池不仅抗冻还耐高温,而且锂电池最突出的优越性在于自放电率很低,即使你放置一个月不使用,它的消耗电量也只不足1%。此外,巴法络BSMPA03在充电口侧边特别设置一个手动开关。当不需要工作状态时,可以关闭让电源进入休眠状态,减少平时的自放电消耗,延长待机时间。
3
  如果你在为智能手机耗电太快而发愁,或者携带充电器太笨重而苦恼,那不妨看看巴法络(Buffalo)BSMPA03移动电源,它体积小巧,携带方便,功能强大,是当下潮妞们的时尚新宠。有了它,不仅能为你一解忧愁,更能让你时尚范儿倍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