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优惠实价 电信版iPhone 5对比W版评测

网络优惠实价 电信版iPhone 5对比W版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3/113720.shtml report 16129 虽然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已经故去,不过他为苹果公司留下的瑰宝——iPhone似乎总是有着一种魔力,让它从不缺少话题性。纵然12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新品不断,更有采用1080p屏幕的产品强势登场,然而对于大多国内消费者而言,最令他们期待的事件还是行货iPhone 5的上市。

        虽然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已经故去,不过他为苹果公司留下的瑰宝——iPhone似乎总是有着一种魔力,让它从不缺少话题性。纵然12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新品不断,更有采用1080p屏幕的产品强势登场,然而对于大多国内消费者而言,最令他们期待的事件还是行货iPhone 5的上市。

尽管从2009年的iPhone 3GS起中国大陆就已经有了行货版的iPhone手机,然而一直以来却只有中国联通的用户才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到iPhone手机完整的优质体验。不过今年,中国电信的用户终于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拥有iPhone 5手机了。

image001

电信版iPhone 5

虽然大家可能对iPhone 5早有了解了,不过此番登场的电信版iPhone 5还是较国际版有所“增料”。而相比WCDMA版的iPhone 5,电信iPhone 5也是有所不同。那么,到底电信版iPhone 5比国际版多了什么?它与零售版及联通版具体有何不同?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