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版Lumia 920/820获得WP8 Portico更新

欧版Lumia 920/820获得WP8 Portico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3/115304.shtml report 26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3日消息,诺基亚在上周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启Lumia 920和Lumia 820的升级。而在近日,欧洲地区便传来喜讯,其中,德国沃达丰、意大利沃达丰和H3G的用户现可获得WP8系统更新。此次更新代号为Portico,固件版本号为10211。
111

欧洲Lumia 920/820获得WP8更新(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3日消息,诺基亚在上周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启Lumia 920和Lumia 820的升级。而在近日,欧洲地区便传来喜讯,其中,德国沃达丰、意大利沃达丰和H3G的用户现可获得WP8系统更新。此次更新代号为Portico,固件版本号为10211。

德国网站WPArea.de提到,当地用户已陆续获得WP8系统的更新;意大利网站Plaffo则表示,已经收到无数次的提示,显示可更新系统。

portico副本

WPArea.de提供的更新截图

portico

Plaffo提供的更新截图

我们在之前便讨论过,Windows Phone 8 10211更新,将带来多项修复和增强功能,包括短信拒绝来电、Wi-Fi连接、Wi-Fi热点,并解决了软件复位的稳定性问题。

除了操作系统的更新外,Lumia 920用户在更新后, 870万像素PureView镜头的软件焦点问题将得到解决,并有热心用户提供更新前后的对比照片。其他增强的功能还包括音频均衡、和改进的光传感器,后者变得更为敏感。

920 Camera Fix 1

Lumia 920更新固件前(左)VS后(右)对比

至于更新方式,用户可进入“设置——手机更新——检查更新”界面,或者等待系统的更新通知。该固件更新包可通过OTA下载,大约需要20分钟时间。

诺基亚和运营商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推出Portico更新,并于今年三月份正式结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