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世界大会更名

黑莓世界大会更名"黑莓Live" 5月14日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3/115306.shtml report 167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3日消息,作为RIM的年度大会,今年的黑莓世界大会将于5月14日至1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不过,在大会的正式命名上,将出现变化。其中,BlackBerry App World将被更名为BlackBerry World,而BlackBerry World Conference.将被更名为BlackBerry Live。
BlackBerryWorldisnowBlackBerryLiveJoinusinMay2013

黑莓世界大会更名并于5月14日举行(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3日消息,作为RIM的年度大会,今年的黑莓世界大会将于5月14日至1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不过,在大会的正式命名上,将出现变化。其中,BlackBerry App World将被更名为BlackBerry World,而BlackBerry World Conference.将被更名为BlackBerry Live。

因此,在今年的BlackBerry Live大会上,我们能有怎样的期待呢?

本次大会,将全部涉及到黑莓10操作系统,包括技术的深入洞察,移动战略的想法,以及实用商务解决方案的灵感。大会的其他主要内容还将包括:

实地测试改变黑莓10平台的游戏规则, 并找出每个人如此兴奋的原因;

回答最棘手的技术和业务问题;

接触黑莓10背后的黑莓领导人;

通过专业的咨询和服务来加速移动决策;

建立业务关系;

倾听关于下一代黑莓的想法;

参加移动生态系统建设,塑造未来的黑莓。

今年的黑莓大会将与谷歌I/O大会不期而遇,到时,两大平台将隔空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