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Ulike2成新宠!美眉微博无惧晒素颜

OPPO Ulike2成新宠!美眉微博无惧晒素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3/115319.shtml report 23876 去年底,OPPO Ulike 2在平安夜火热上市。这款号称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自拍神机,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高达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让它成为年底关注度最高的手机之一。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这款手机是否得到美眉们的认可?表现到底有没有说的那么好呢?我们就从微博上了解下用户的感受吧。

去年底,OPPO Ulike 2在平安夜火热上市。这款号称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自拍神机,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高达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让它成为年底关注度最高的手机之一。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这款手机是否得到美眉们的认可?表现到底有没有说的那么好呢?我们就从微博上了解下用户的感受吧。

1 

发微博晒自拍已经是不少美眉的乐趣之一,既可以和朋友分享心情,还能让朋友了解到自己生活的点滴。我们也在微博上看到越来越多的美眉开始用Ulike2秀自拍、晒素颜。尤其是它自带的极致美颜功能,配合500万前置摄像头,不仅让美眉们迷上了自拍,素颜照也是随手就拍,看谁还敢说素颜就不是美女!

2

效果好不好只有用了才知道,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表现自然不差,但更能打动美眉的还当属极致美颜功能。以前玩自拍离不开美图软件,不过Ulike2却能让人把它们都忘了,调整到极致美颜模式,屏幕上出现的自己就已经是PS之后的效果,磨皮、美白、瘦脸、眼部增强、五官立体,5种效果不用再自己动手,让你想再美美都无从下手,绝对的一步搞定,干净利落脆。 

3

美眉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即使准备睡觉了,也会心血来潮玩玩自拍,以往用前置摄像头由于光线暗像素低,拍出来的照片几乎成了黑白照。现在美眉不用担心了,用Ulike2自拍不怕光线暗,随时拍出鲜亮的自己,记录生活的每时每刻,完全的随心所欲不受限制。

4

   上微博发自拍已经成为了不少美眉的习惯,以往前置摄像头不给力,用后置摄像头拍起来很费劲。Ulike 2却让自拍变成了一件很轻松方便的事,享受随时随地自由玩自拍的乐趣。不管你是爱自拍的微博控,还是爱美的时尚美眉,它都能成为你随身的时尚装备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