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王朝》获轻游戏大会最期待页游

《天国王朝》获轻游戏大会最期待页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3/115321.shtml report 2115 2013年1月22日,第五届WEBGAME大会暨第二届轻游戏高峰论坛于北京万达铂尔曼酒店顺利召开,国内各大网页游戏、SNS游戏及移动游戏 厂商齐聚一堂,展示即将推出的作品,并一同探讨“轻游戏”的未来。在会上,麒麟网历时三年研发的全3D网页游戏《天国王朝》,获得了“2013年度中国最 期待WEBGAME”奖项,麒麟网助理总裁林梦代表麒麟网领取了这一荣誉。
 2013年1月22日,第五届WEBGAME大会暨第二届轻游戏高峰论坛于北京万达铂尔曼酒店顺利召开,国内各大网页游戏、SNS游戏及移动游戏厂商齐聚一堂,展示即将推出的作品,并一同探讨“轻游戏”的未来。在会上,麒麟网历时三年研发的全3D网页游戏《天国王朝》,获得了“2013年度中国最期待WEBGAME”奖项,麒麟网助理总裁林梦代表麒麟网领取了这一荣誉。

(图1:麒麟网助理总裁林梦上台为《天国王朝》领奖)

  据悉,该游戏改编自高人气浪漫史诗级网络小说《紫川》,游戏尚未上线便已在网络读者群体中引起了高度的关注和讨论。作为麒麟网的首款3D网页游戏,《天国王朝》采取全3D模型和场景,原汁原味的展现了《紫川》的宏大世界,从时代环境,到人物造型,再到战争场面等等,都与原著保持高度统一。制作方面,《天国王朝》支持360度旋转视角的真3D,玩家无需再花费大量时间去下载超大的客户端,只需轻松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等待非常迅速的资源加载,便可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获得畅快淋漓的3D体验。没有超大客户端的影响,玩家们可以在任意电脑上随时开始自己的游戏之旅。在“轻游戏”时代,将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得到利用,让文化娱乐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图2:《天国王朝》游戏截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