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价位 重温经典Android 2.3 乐派G3评测

百元价位 重温经典Android 2.3 乐派G3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3/115360.shtml report 12879

 

市面上手机品牌多如繁星,很多的国产品牌也在生产自己的手机,这些手机不逊色于大品牌。它们缺少的只是使用者的认同,和大品牌的名气。今天将向大家隆重介绍这款媲美高端大品牌的国内智能机——国内新锐品牌乐派发布了旗下售价仅为599元的智能手机乐派G3。该机采用一块4英寸LG IPS屏幕,480x800的分辨率也算尚可,Android 2.3的系统暴露了他的硬件配置并不是很高,不过经过笔者使用起来发现系统很流畅,可以看出优化的不错。

DSC_5058

国产手机的厂商正在向精品化发展,一改往日质量劣、工艺差的形象,立足自己的创新,进一步与国际品牌缩小距离。如国内的一线品牌中兴、联想、魅族等等。而乐派也在自己的手机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试图打造成国内一线的手机品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