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上演美女戏Note II陈汉典奇袭

《康熙来了》上演美女戏Note II陈汉典奇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4/115370.shtml report 41433 临近年底,马上就要迎来2013年的春节了,过节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惦记了一年的年终奖就要到手,辛苦了一年,用年终的这笔钱好好的犒劳犒劳自己应该是大多数人共同的选择,我当然也不会例外,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打算趁着节假日出去旅游,而是挑选一款高档的手机提高在朋友和同事眼中的品味。

临近年底,马上就要迎来2013年的春节了,过节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惦记了一年的年终奖就要到手,辛苦了一年,用年终的这笔钱好好的犒劳犒劳自己应该是大多数人共同的选择,我当然也不会例外,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打算趁着节假日出去旅游,而是挑选一款高档的手机提高在朋友和同事眼中的品味

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前两天看《康熙来了》倒是帮我找到了答案,那期的女嘉宾均来自于Show Girl,女模头刘雨柔现场示范3C商品超强功能,主持人陈汉典原形毕露奇袭女嘉宾。

未命名1

于是我很好奇的在网上搜索了一下,show girl手中的那款产品就是现在关注度和销量都很高的三星Galaxy NoteII,这是目前安卓手机中唯一配备智能触控笔的系列产品,只要按住这根触控笔上的按钮并在屏幕上任意画出图形就可以完成随意截图,而在特定的程序中只要将触控笔悬浮在屏幕一定距离以内,就可实现悬浮预览功能,在不打开程序的情况下浏览其中内容,这个手机当中的相机功能也很强大,可以在多人合照的时候为某些特定的人更换面部表情,拍起照来更简单。

未命名2

   当然三星NoteII的优势也不单单只是围绕这根笔来做文章,就智能手机本身来讲,Note II还拥有很多超前的人性化功能,比如智能休眠,在你看电子书或者视频的时候手机总是自动关闭屏幕是不是很烦,Note II可以通过前置摄像头识别眼睛,如果你一直在注视屏幕,手机就会为你将屏幕一直打开着。在这块面积巨大的屏幕上你还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浏览网页或是收发短信,甚至是刷微博,这就是Note II的多屏多任务功能。
未命名3

总之,三星Note II的优点只有你真正摸到过之后才能了解,建议近期跟我一样考虑换手机的朋友重点关注一下这款。另外,在那期节目里陈汉典一直拿着一部Galaxy Camera给模特们拍照,不知道这款产品表现是不是很棒,如果素质同样不错的话我倒是想手机、相机都收了,希望有了解的朋友可以给我提供下意见,谢谢啦!

节目传送门:http://www.iqiyi.com/zongyi/20130116/0c161bc689f15ef2.html


【三星】GALAXY Note II N719(电信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