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英寸双核1699元 宏碁发新品手机E1

4.5英寸双核1699元 宏碁发新品手机E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4/115416.shtml report 438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4日消息,今日宏碁在北京发布新品,推出其最新研发的娱乐智能手机Acer Liquid E1,代号为“一万”,该机配置处于主流水平,搭载了4.5英寸IPS屏幕,双核处理器,9.9mm轻薄机身,售价为1699元,将于近期上市。

DSC_5100

宏碁发布新品Acer Liquid E1(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4日消息,今日宏碁在北京发布新品,推出其最新研发的娱乐智能手机Acer Liquid E1,代号为“一万”,该机配置处于主流水平,搭载了4.5英寸IPS屏幕,双核处理器,9.9mm轻薄机身,售价为1699元,将于近期上市。

具体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4.5英寸IPS全视角屏幕,分辨率为960*540,支持多点触控,处理器为MTK 6577,主频1GHz,支持双卡双待网络,该机具备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Android 4.1系统,该机还支持DST数字化立体音效,可使用宏碁隋享云。

这款机器会在线下的卖场销售,部分地区支持联通合约机,同时在天猫、易迅网、1号店、亚马逊等线上渠道会有销售,价格为1699元。

DSC_5089

宏碁集团中国区智能手机部总经理陈国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宏碁集团中国区智能手机部总经理陈国维称,近期宏碁的首要目标不是销量,而是打基础,培养能力,建立好渠道,希望能稳扎稳打,在中国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用户信赖的手机品牌。他再次强调宏碁并不是IT厂商,而是智能终端厂商,通过宏碁云串联终端设备,形成自己的生态系统。

Gartner的数据指出,2012年全球PC市场不乐观,以iPad为首的移动平板设备冲击PC市场,基于此,在移动市场必须压入更多砝码,自去年8月份以来,宏碁一直想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不过竞争对手很多,而且不乏高手,如何脱颖而出,是宏碁必须思考的问题。

以下是宏碁Acer Liquid E1真机多图赏析:

DSC_5101

宏碁Acer Liquid E1机身背部

DSC_5102

宏碁Acer Liquid E1侧边

DSC_5103

宏碁Acer Liquid E1背部细节

DSC_5104

宏碁Acer Liquid E1侧边

DSC_5106

宏碁Acer Liquid E1背部

DSC_5108

宏碁Acer Liquid E1后背细节

DSC_5109

宏碁Acer Liquid E1底部细节

DSC_5118

宏碁Acer Liquid E1黑色机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