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儿童手机日本市场销量破百万

中兴儿童手机日本市场销量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4/115417.shtml report 1850

    日前中兴通讯对外宣布,旗下“儿童机”系列海外表现优异,截止到2012年底,在日本市场里的累积销量已成功突破100万台大关,行业人士指出,达到百万量级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标志,不仅是数量的增长,更是质的飞跃,这意味着中兴手机已获得日本市场的充分认可,其海外竞争力无疑也在不断增强。

据了解,中兴“儿童机”系列操作简单,设有蜂鸣器功能,只需提前输入电话号码,按下中心按钮,就可以同时拨打电话与发送定位电子邮件,适合从儿童到老年人的各类人群使用。

101Z_Navy_Front_s
101Z_Pink_Front_s
101Z_White_Front_s

2011年3月,中兴与日本运营商软银公司合作,在日本发布第一款儿童手机“005Z”,受到市场热烈追捧。由于看好儿童手机市场的急剧扩大,中兴于去年4月推出另一款更为简单便利的儿童手机“101Z”。到2012年底为止,这两款儿童手机的销量已突破100万台。

中兴方面表示,除了保证“儿童机”系列的良好销售态势,中兴还计划在未来的几年内,日本推出更高端的手机系列,增强其在日本市场的竞争力,为向全球三大终端品牌的目标冲击积蓄全新力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