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支持手机全流程抢票 UC应用抢票全攻略

首家支持手机全流程抢票 UC应用抢票全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4/115419.shtml report 6763

    春运火车票一票难求,目前UC优视旗下两款应用可帮助用户解决这个难题。UC浏览器是全国首家支持手机网络全流程抢票的应用,继PC端推出多款火车票抢票插件、抢票应用后,在手机上直接进行网络购票已成现实。 而UC来电通则能持续重播,帮您打进繁忙的订票热线。

UC浏览器:买票抢票付款 一个都不能少!

为了帮助更多的网友都能够方便的订到春运火车票,UC专门在浏览器中集成了12306抢票专家的Web App,您只需要在UC应用中心添加“12306抢票专家”即可使用该抢票应用。12306抢票专家是UC根据铁道部12306官方网站定制开发,实现了在手机上直接从12306订购火车票。使用12306抢票专家,您就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完成注册、登录、抢票、支付的完整流程了。

· 买票——方便快捷的购票体验

当您使用UC浏览器进入12306抢票专家后,只需输入乘车时间和乘车区间,即可查询相关车次的余票情况。如果发现有自己所需的车票,点击预定即可跳转到订单处理页面。在这里,您可以手动输入乘车人信息,也可以从已保存12306的常用联系人中选择乘车人信息。这样,您就可以方便的进行购票了,整个过程便捷而友好,您可以简单的完成所有流程的操作。不过小编需要提醒你的是,最好能在抢票之前登陆12306存储一下您的乘车人信息,这样可以更加方便的买到您想要的火车票。

image001image003

选择乘车发到站和时间                            选择车次和席位

image005image007
填写乘车人信息                      网上支付

· 抢票——智能抢票智能提示

如果发现所要买的车次无票,这时候您可以使用 “抢票”功能。抢票助手会帮助您查询相关车票的剩余情况。这里您只要自定义一下抢票的类型(学生票/卧票/座票/车次等),就可以去干别的事了。抢票助手在抢票成功会后有声音提示,您只需要点击立即预订即可继续购票。抢票成功之后就可以按照正常流程进行购票。

image009image011

开始抢票                    抢票成功提示

· 支付——给力支付保障

买票成功后,根据12306网站系统的设计,通过网络订到的车票需要在45分钟之内完成支付。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支付,该车票会被系统回收,然后重新发售。所以稳定的支付是完成购票的最最关键一步,而抢票专家支持手机直接支付也能帮助您更快的买到您想要的车票。目前12306抢票专家已经实现对接了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四家的手机支付方式(网银支付方式),方便快捷。不过,如果您没有开通这四家银行的移动支付方式(网银支付方式),您也可以选择登陆12306.cn主站完成支付,放心,那里已经有了您的买票订单了。

来电通订票利器:电话抢票同样很给力!

除了UC浏览器12306抢票专家,您还可以使用来电通订票利器拨打铁道部95105105电话订票!来电通是国内最老牌,口碑最好的通讯管理软件。其内置的手机抢票软件订票利器的使用也十分简单,您在进入来电通后只要点击进入工具箱,就可以看到“订票利器”功能。进入订票利器后,您就可以看到其中已经列出了默认的铁道部订票电话“95105105”,当然您也可以将其设定成别的订票热线;下方的重播次数默认为30次,你也可以自由设定,改成别的次数。

image013image015

进入来电通订票利器                       选择拨打号码和重播次数,开始拨打

同时,您在下方也可以看到“接听振动提醒”和“接通免提提醒”两个功能,将其打开并设定完重播次数后点击“开始拨打”,执行“开始拨通”命令后,来电通就会启动重拨机制,直到在设定重拨次数完成后或拨通为止。这时您就可以把手机放到一边了,然后上上网看看电视什么的,只要电话一拨通,你的手机就会先振动提醒,再接通免提,让您不会错过每次拨通的机会。接通之后,您就可以预定您想要的火车票了。不过小编要提醒您一下,电话订票订完了需要在24小时内去火车站或者代售点取票,要不然票就会被收回,买好票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去取票哦。

image017

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您就一定不会再为春节回家和返程订火车票而弄得焦头烂额,坐火车回家了。借助覆盖超过4亿用户的UC浏览器和来电通,UC真正实现了“手机在手,全民网购火车票”,推荐各位想春节回家和及时返回上班的朋友使用。最后,小编预祝你春运订票成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