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5支持NFC移动支付 OPPO财付通跨界合作

Find 5支持NFC移动支付 OPPO财付通跨界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5/115427.shtml report 3434 日前,OPPO副总经理刘作虎在微博中透露 OPPO Find 5将于1月29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以“浪漫”著称的中高端智能机,OPPO Find 5未上市已受到手机发烧友的广泛关注。在Find 5上市之际,OPPO公司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财付通达成品牌合作,将推移动支付产品软硬件一体化,加速渗透移动支付领域。
日前,OPPO副总经理刘作虎在微博中透露 OPPO Find 5将于1月29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以“浪漫”著称的中高端智能机,OPPO Find 5未上市已受到手机发烧友的广泛关注。在Find 5上市之际,OPPO公司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财付通达成品牌合作,将推移动支付产品软硬件一体化,加速渗透移动支付领域。

01

  来自《世界支付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移动支付以每年 52.7% 的速度增长, 2013 年将达170亿美元。业内人士表示,面对移动支付这块大蛋糕,第三方支付企业、运营商、银联、互联网公司、手机制造商等都在纷纷加紧布局,但合作共赢才是移动支付的出路。

    OPPO Find 5是国内第一款支持NFC功能的智能手机。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离无线通讯是目前近场支付的主流技术,它是一种短距离的高频无线通讯技术,允许电子设备之间进行非接触式点对点数据传输交换数据。

02

  据悉,这是OPPO第一次在支付领域实现跨界合作,与财付通的合作将实现移动支付产业链软硬件的良好兼容,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订酒店返现、QQ 电影票、水电煤缴费等多重需求,并同时提升支付的安全系数。

  财付通负责人也表示, 2013 年将重点布局移动支付市场,将加强与手机厂商、运营商等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合作,而此次与OPPO公司的合作,则更看重与NFC技术的连线,为打造未来移动支付生态圈奠定了技术支持。“NFC支付功能作为未来手机的标配和打造未来支付生态圈的重要角色,是移动支付的必然选择”有行业分析人士表示,目前移动支付仍处于发展初期,产业链各个环节都以投入为主,但OPPO与财付通基于提供支付运营服务的跨界合作,符合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趋势,其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03

  此外,OPPO在财付通已上线“未来城探密”互动活动,让用户在虚拟未来城世界中感受未来支付的极致体验――手机财付通随时随地轻易解决各种生活支付问题。据介绍,财付通全球独家为用户抢鲜提供免费体验机会,参与体验活动的用户有机会赢取2998元OPPO Find 5新机。

04

  1月22日——3月17日,网友可在线上活动网站和线下OPPO专卖店参加活动;

  线上参与方式:http://cxh.tenpay.com/2013/find/

  线下参与方式:前往参加活动的OPPO专卖店,进店体验OPPO手机并开通财付通快捷支付,有机会抽取OPPO Find 5并即刻赢取财付通现金券。

【OPPO】Find 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