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星探”计划 让更多人认识你

酷我音乐“星探”计划 让更多人认识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5/115455.shtml report 1975

  你是否拥有天籁一般的声音,却只能自我聆听?你是否拥有好的音乐作品,却苦苦在一直寻找伯乐?你是否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却得不到赏识?不要在郁闷,酷我音乐“星探计划”正式开启!搜索微信号“tingkuwo”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成为我们的微信好友,我们将帮你实现梦想,通过酷我音乐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你,成就你的音乐梦想!通过微信直接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为你打开一扇“梦想之门”!
未命名

直接扫描,添加酷我音乐好友

酷我音乐本次的“星探计划”将无疑将为很多怀揣音乐梦想的人开启一扇大门。或许我们不能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巨星,但是我们可以给你施展才华的舞台!借助酷我音乐在业内的广泛影响力,你的音乐作品将被更多的人所认识。而酷我音乐官方微博也将全面助力你的音乐梦想。

酷我音乐作为国内第一音乐平台,,酷我音乐2013 beta版实现了全平台的覆盖,无论是网页端、PC端、手机端(IOS、Android、Windows Phone)、ipad端的全覆盖,而 Mac版酷我音乐的推出,更是弥补了行业的空白,让任何平台用户都可以享受到一样的酷我音乐!此外,在凭借强大的云功能,用户在PC端上的各种设置以及列 表中的歌曲,在手机上都无需重复设置,当然在Pad上同样也可以无拘无束,全面同步同一账号下的多个终端设备,让用户充分享受云音乐的便利!

喜欢音乐的你做好准备了没有?酷我音乐星探就在你的身边,只要你勇于展现自己,你的音乐才华将被更多的人所认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