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大只有更大 天语巨屏手机V5 评测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 天语巨屏手机V5 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8/115292.shtml report 17315

 

“大屏核战”这四个字可所以说是贯穿了2012年的手机市场,2013年将会继续唱下去,目前手机市场比拼的无外乎三个重点:核、大屏、价格。而核和大屏往往又是唇齿相依,密不可分的。核所代表的速度和功能多样化,需要大屏来体现,大屏是凸出用户体验的重要环节。所以大屏之战的惨烈程度并不逊色核战。三星GALAXY Note开创了大屏手机时代,预计在未来,手机厂商拼比大屏仍将是一种趋势,像三星GALAXY Note这样的产品还会越来越多,很多国内用户对于大屏手机的需求都非常大,跨界大屏手机是这些用户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特别对于一些商务人士跨界大屏手机上的功能更为贴合他们的需求。跨界大屏手机未来将会是国内手机厂商的发展重点,将会有更多的厂商去开发跨界大屏手机市场。

IMG_3416

2012年相信你一定感觉到,平板电脑开始越来越小,智能手机却开始越来越大。目前5吋以上的基本上可以称为“巨屏”手机了,但是天语手机继续挑战手机屏幕极限,推出了5.7英寸超大屏手机。在2013年CES展会上,天语也展出了一款5.7英寸屏幕的四核手机V5。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