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度X02外观及工艺评析

兰度X02外观及工艺评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9/115553.shtml report 25180

123,兰度官方微博公布了它的第二款产品X02的效果图,一直关注兰度的人顿时雀跃起来,大家期盼的X02终于进入了视线里,虽然步调有点慢,但至少让大家看到了希望。下面就结合网上X02的配置及本人所了解到的信息从外观和工艺上看看这款高端配置的手机有哪些特色。

image001

从图片看,这款产品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气,线条分明。四角的圆弧线缓冲了刚硬之气,而使X02看起来大气又不失优美。背面的细节设计充满了艺术感,据说这个类似V字的线条设计灵感来源于传统信封,能从传统事物中汲取灵感,集时尚与传统于一身,或许能更易于被人铭记。再回到正面,X02home键也是触控式,左右两边各有返回和设置键,有别于X01的笑脸型home键。

  X02电池后盖采用的是钢化玻璃+氧化锆结构成分,强度和硬度更高,耐磨性更强,更大程度保护机身避免划损。而中框的材质则采用了24K镀金。从图片来看,颜色效果还是很出众的,低调的黑色搭配高调的金色,也许只有兰度敢为人先。

5.0寸大屏的X02,在屏幕上延续了X01的出色,1920*1080PPPI值高达441。还是采用了IPS面板,在保证画面质感的同时也保证了不同视角的可视度。而全贴合的工艺,也让这款手机在息屏时呈现浑然一体的感觉,美感不输任何一款高端机型。

在电池方面,X02采用了高容量的聚合物锂电池(采用硅负极技术),容量可高达4200mAh。这种电池有几个优势,能量密度高、更小型,超薄质轻,安全性高。因此用在手机上,也符合手机轻薄化的趋势。目前,高端的手机电池容量普遍在2000mAh左右,最高不超过3000mAh。而X02爆出将高达4200mAh,顿时引起不少关注。 而兰度黄总在118日所发的微博也证实了这一点,微博中描述在WIFI连接的情况下看视频三个小时,电量损耗仅为百分之二十五。如日后量产机的电量真能达到如此之高,那么这也是X02强大的竞争优势之一。

X02的天线,设计在手机的下端,与听筒、sim卡区域分离,一方面天线面积更大,保证了高强度的信号,另一方面也避免了手机直接辐射人的大脑,从而减少对用户的伤害,这是基于兰度一贯的用户至上的理念和对健康的追求。

在音效上,X02也是下足了功夫。据悉,这款手机采用了独立音频解码芯片,配合兰度自主开发的naro音效,最后经过精心设计的BOX扬声器表现出来,让X02达到专业级别的音乐表现水准。

另外,X02也采用了双麦克降噪技术,这样可以有效过滤嘈杂外音,保证用户在嘈杂环境中也能清晰听见对方的声音。

综上,可以看出X02也不失为一款精心之作,而正是时间锻造了这款精品,相信大家漫长的等待还是值得的。

image00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