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法络BSMPA03系列移动电源 让你旅途无忧

巴法络BSMPA03系列移动电源 让你旅途无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9/115571.shtml report 2287

  冬季旅游黄金时间又来临了,泰国、越南、菲律宾……到处都是热带美景啊!不过,远赴国外旅游的朋友们可得注意了,别忘了给你的手机准备一个移动电源哟。身在异国,手机不止是个联系工具,还是一个导航仪,有了它,我们可以找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吃自己想吃的美食,当然这样美好的旅程需要一个强悍的手机电量,如果手机用着用着没电了,那什么都干不成咯。小编推荐使用巴法络(Buffalo)BSMPA03系列移动电源,超长时间电力供应,是最好的旅途伙伴。
 1
  巴法络(Buffalo)BSMPA03移动电源外形小巧、精致、整体规格为:W23.4×D23.4×H109mm,整个移动电源的外观设计成一个椭圆棒形,携带也比较方便。在不用的时候,也可以随手放在口袋里或者背包里,不占空间,尤其适合出门旅行的朋友们。
2
  重要的是:巴法络(Buffalo)BSMPA03系列电池容量为2200mAh,电池可以通过从插座或电脑进行反复充电使用,能为设备提供500次左右充电,使用寿命比普通电池延长了一倍。它可以支持iPhone和安卓系统的所有机型手机,也可以支持其他的一些设备,例如iPod系列或Walkman、数码相机、便携游戏机等数码设备。出行的时候,手机刷着微博,随时更新自己享受的热带美景,还享受着源源不断的电力支持,岂一个爽字了得!
3
  除此之外, 巴法络(Buffalo)BSMPA03系列移动电源的侧面采用ON/OFF开关。只在需要充电时调到ON,剩下的时间都调到OFF,这样就不会消耗电量,并且不会损耗电池。
  巴法络(Buffalo)BSMPA03移动电源,及时充电,怎么用都可以!相信有了它,一定能让你热带之旅激情绽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