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手机狂潮 辣度升级 小辣椒四核版评测

互联网手机狂潮 辣度升级 小辣椒四核版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30/115577.shtml report 12761

 

城外人想进去,城里人想出来。

这是《围城》中的一句经典,小说中比喻的是婚姻,而这句话放在手机行业中也同样适用。互联网公司接二连三的涉足手机领域,很多厂商看到小米手机的巨大成功都蠢蠢欲动,也希望在互联网上分得一杯美羹,360、网易、大可乐等等走开始了自己的互联网手机道路。

DSC_5237

小辣椒手机的出现可以说是向各个互联网手机展开反击,小辣椒手机依托北斗手机网进行销售,北斗手机网是亚洲地区最大的手机电子商务网站,致力于手机的B2C和B2B业务,提供完善的电子商务服务。尽管有着让人乍舌的超低价格,但这并不意味着北斗星小辣椒手机在功能上有任何妥协。如今又推出了四核版本的小辣椒,Tegra 3四核处理器,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都是它的标签,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体验小辣椒四核版。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