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推出3M迷你版 极速至简下载体验

豌豆荚推出3M迷你版 极速至简下载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30/115592.shtml report 3247 在不断整合丰富内容资源的同时,豌豆荚近期针对只需要下载和管理应用和游戏的用户,专门推出了一款只有3M大小的「迷你豌豆荚」,为其带来极速至简的下载体验。

近日,国内最大的Android应用获取平台豌豆荚总安装量已经正式突破1亿,日应用分发量超过1,500万。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用户需求的差异开始成为豌豆荚关注的重点。在不断整合丰富内容资源的同时,豌豆荚近期针对只需要下载和管理应用和游戏的用户,专门推出了一款只有3M大小的「迷你豌豆荚」,为其带来极速至简的下载体验。

1

豌豆荚推出3M迷你版 极速至简下载体验

「迷你豌豆荚」,小而强大

「迷你豌豆荚」的诞生只为一件事情:帮助用户找到喜欢的应用和游戏、装进手机。为了这个简单纯粹的目的,它是如何做到「小而强大」的呢?

首先,「迷你豌豆荚」安装包只有3M大小,经过反复测试,它在目前市场上主流配置的PC上都能做到一秒钟成功安装。使用过程中,「迷你豌豆荚」也将快速流畅的操作体验做到了极致:无论打开程序还是在不同功能界面间切换,都完全不需要等待,所有功能都可以实现“秒开”。这样的极速体验在其他的应用下载软件或是应用市场上是无法享受到的。

其次,豌豆荚作为国内最大的Android内容获取平台,拥有国内最全的应用库,提供超过45万款应用及游戏供用户选择,这些应用都能在「迷你豌豆荚」找到。

另外「迷你豌豆荚」对于热衷Android游戏的用户也是一个必备的下载利器,这里不仅有海量的Android游戏,还有超过400款大型游戏的数据包供用户下载。完全做到零流量将几百M大小的游戏和数据包轻松塞进手机中。

2

豌豆荚推出3M迷你版 极速至简下载体验

「迷你豌豆荚」:全新界面,精致浮窗

从设计上来说,「迷你豌豆荚」新颖的浮窗界面也是一个亮点,它不仅可以让用户快速开启「迷你豌豆荚」,更可以方便的显示当前电量、下载速度等信息,鼠标停留在悬浮窗就能一目了然地查看正在进行的下载任务。

3

豌豆荚推出3M迷你版 极速至简下载体验

「迷你豌豆荚」的出现为Android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一方面充分发挥豌豆荚作为国内最全最优质Android应用平台的资源优势,一方面针对针对只需要下载和管理应用和游戏的用户提供简洁纯净的功能,给用户带来流畅而愉悦的应用下载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