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能手机S720i 新年演绎新出色

联想智能手机S720i 新年演绎新出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31/115655.shtml report 3991

  女性是这个世界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管风景怎么变化,对于女性而言“出色”始终是永远不变的主题,就像联想为女性专属研发女性智能手机联想S720i,纤纤荧光,梦幻妖娆,风致风度,艳丽美妙,以其炫美的外观、智慧的内心和贴心的女性应用,成为2013年新年伊始的女性智能手机新贵。
野性or小清新,彩壳的时尚诱惑  
  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一个出色的女性,给人的第一印象的装扮很重要,就像女星参加红毯走秀的环节,靓丽的服装颜色绝对是能吸引媒体聚光灯最好的道具,就像联想智手机S720i,外观绝对符合女性对美的要求,此次的升级版设计延续S720的荧光彩壳做外衣,靓丽的荧光永远都能蛊惑每个女人的内心世界,以抢眼外观设计的S720i不在拘泥于纯色的束缚,不仅有淡雅素净的融雪白,还有为追求性感个性的女性特别订制的粉色豹纹外壳,可爱中不失性感。
  并且,此次的S720i在背壳采取的是IML工艺,这种工艺最大的特点就是使得S720i具有丰富、个性的纹案、盈亮的质感,荧光彩壳配上IML工艺,时尚靓丽的外观就像一个红毯上的出色女星,紧紧抓住了众人的眼球。
配置全面升级  成就双面娇娃
  想要成为一个完美的出色女性,有外貌仅仅不够,内心也是绝对不能忽视的,就像这款S720i,与S720相比,多种配置已得到全面升级,拥有全新Android 4.1操作系统,由S720的1G双核升级到了1.2G双核、1GRAM,在多种强大的性能支持下,让 S720i的运行速度全面提升,多任务处理能力更加强劲。      
  想要成为像杨澜这样的职业女性,双模双待必不可少,它极大方便了移动办公的需求,2000mAh大容量电池,保证了待机时长,让女性用户在工作中更加出色。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有同时驾驭工作和生活,才能成为当代双面娇娃,联想S720i强劲的配置绝对是出色女性的最佳选择。
贴心应用,态度决定精彩
  你身边是不是有这样的女性,无论是工作、还是参加party,她对待生活的正能量一直在感染着身边的人,女人的态度决定着心情,也决定着你的生活是否精彩。联想智能手机S720i内置多种专为女性的贴心应用,为女性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精彩:内置美丽说,随时随地掌握穿搭秘籍;美丽魔镜,随时补妆、贴心相伴;粉色日历,细心记录生理周期。每一个应用都体现了对于女性用户的照顾面面俱到,让每位用户倍感温暖与幸福。满足精彩生活的同时,一键报警求救、“五防三模”等安全措施,又确保了女性的隐私安全。
  精彩的生活更需要用心记录,不妨习惯用镜头记录下生活的点滴,并且在微博上跟朋友们分享,联想S720i让女性拍照变得更为精彩,拥有前置13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独家研发了美丽魔镜功能,从拍照到后期处理一气呵成,方便快捷,照片处理做到了极致。无论是美美的自拍还是全景拍摄,拍摄水准丝毫不亚于专业相机。一键闪光灯可以使成像效果更加饱满真实,再也不用担心被不利的拍照环境束手束脚,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成为一位出色的时尚女性,这是女性们的共同目标,只要学会不断完善自己,内外兼修,就像S720i一样,拥有自己独特的那份精彩,让这份出色无可替代,就可以在属于你的年华里,尽情演绎女性独有的出色之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