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上扬 分析预测微软WP使用量大增

稳健上扬 分析预测微软WP使用量大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1/115702.shtml report 13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日消息,微软自2010年发布Windows Phone系统之后,销量虽说没有爆炸式增长,但也在稳健上升之中,而Windows Phone 8的发布更是将销量大幅提升,ABI Research发布数据称,今年底Windows Phone的预期使用量将达到4500万部。
45092_f653b

稳健上扬 分析预测微软WP使用量大增(图片来自theverg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日消息,微软自2010年发布Windows Phone系统之后,销量虽说没有爆炸式增长,但也在稳健上升之中,而Windows Phone 8的发布更是将销量大幅提升,ABI Research发布数据称,今年底Windows Phone的预期使用量将达到4500万部。

分析师指出,2013年将是微软在智能手机上成功的一年,微软Windows Phone的使用量将达到4500万台,成为Android和iOS之外,最具有挑战性的智能生态系统。

微软Windows Phone目前主要有三大厂商支持,分别是诺基亚、HTC和三星,其中诺基亚的出货量最大,根据其最新发布的2012年Q4财报,诺基亚Lumia系列售出440万台,领衔众OEM厂商,在欧洲市场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芬兰,Windows Phone系统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20%的占有率,颇受用户青睐。

随着近期多款Windows Phone 8手机的上市,该系统将会迎来新一轮的销售高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