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GHz+安卓4.1+720p 索尼Xperia SP曝光

1.7GHz+安卓4.1+720p 索尼Xperia SP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1/115715.shtml report 17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日消息,索尼在CES2013推出高端旗舰Xperia Z之后,印尼认证站点Postel近日带来新情况,这家公司将在MWC2013上推出一款中端机型,和另一款入门级机型,且两款机型的开发代号和规格也同时曝光。
Xperia-SP-Xperia-L-640x342

印尼认证站点Postel曝光的索尼新机(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日消息,索尼在CES2013推出高端旗舰Xperia Z之后,印尼认证站点Postel近日带来新情况,这家公司将在MWC2013上推出一款中端机型,和另一款入门级机型,且两款机型的开发代号和规格也同时曝光。

其中,索尼中端机型为Xperia SP,代号“HuaShan”C530X,索尼入门级机型为Xperia L,代号C210X。

根据新机泄露出来的规格,Xperia SP配备1.7GHz主频高通Snapdragon S4 Pro双核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Xperia SP则配备1GHz主频高通Snapdragon S4 Plus双核处理器,两款手机均运行Android OS 4.1.2 Jelly Bean。

xperia-ces_1

期待索尼新机在MWC上的亮相

早在一年前,在索尼Xperia P和Xperia U发布会的前一个月,Postel网站便曝出两款索尼新机“Nypon”和“Kumquat”,可见该网站泄露的信息比较靠谱。

随着MWC2013的临近,我们也将很快见到索尼新机真身,各位看官请耐性等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