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悍将 逆天千元级四核 华为G520评测

游戏悍将 逆天千元级四核 华为G520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4/115717.shtml report 22490 近期华为又推出了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四核机型G520,这款机型新型的处理器以及图形处理芯片,实用性和可玩性很高,重点是这款机型售价不到1500元。

 

华为作为一家主要面向海外市场的电子终端厂商,凭借其雄厚的实力以及产品的性价比突出,在近几年名声大震。随着手机智能化的普及,华为也逐渐在国内扩大市场,依旧凭借其产品的高性价比赢得了国内用户的亲睐及认可。华为Ascend D1 XL、华为荣耀+在四核市场都有响亮的呼声,近期又推出了一款5英寸产品Ascend D2,产品线逐渐丰富起来。

IMG_3703

随着12年四核之战的打响,13年的手机发展趋势又被定义在一个很高的起点,不过高性价比机型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是个持久的主题,华为瞄准了这一点。近期华为又推出了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四核机型G520,这款机型新型的处理器以及图形处理芯片,实用性和可玩性很高,重点是这款机型售价不到1500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