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显示英特尔着手研发WP8处理器

招聘信息显示英特尔着手研发WP8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4/115746.shtml report 14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4日消息,近段时间,英特尔已经进军移动处理器市场,目前已经有几款Android设备开始使用英特尔的X86芯片,其中有我们熟知的联想K800和K900、摩托罗拉MT788。现在英特尔希望将过去的Wintel团队重新打造成智能手机芯片团队。
未标题-1

招聘信息显示英特尔着手研发WP8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4日消息,近段时间,英特尔已经进军移动处理器市场,目前已经有几款Android设备开始使用英特尔的X86芯片,其中有我们熟知的联想K800和K900、摩托罗拉MT788。现在英特尔希望将过去的Wintel团队重新打造成智能手机芯片团队。

近日,据招聘网站LinkedIn的一份招聘启事显示,英特尔(华盛顿地区)正在招聘Windows Phone工程师,这似乎也泄露了英特尔正在为研发x86架构的Windows Phone设备做准备,巧合的是,几周前Windows Phone高级产品经理曾表示“架构独立于硬件”,这也暗示Windows Phone有望搭载英特尔x86架构处理器。

但是英特尔不会打无准备之仗,英特尔的移动通信集团总裁Hermann Eul曾表示,未来英特尔的发展规划包括将生产支持智能手机用Windows系统的产品,并由最终的经济效果决定是否设计基于X86架构的Windows Phone平台。然而从上文中微软的招聘启事判断,似乎英特尔已经决定着手研发基于X86架构的Windows Phone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