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爱国者联姻  精品“抱团”获益多

联想爱国者联姻 精品“抱团”获益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4/115755.shtml report 25142

21日,联想最新的四核智能手机K860i在爱国者国货精品馆中关村0001号店进行了首发,爱国者总裁冯军、联想产品经理梅盾作为活动嘉宾,共同出席了首发式。此次新品首发,标准着联想与爱国者国货精品馆在渠道合作方面实现了更深入的合作。今后,爱国者国货精品馆将作为联想集团重要的市场渠道之一。

image001

爱国者总裁冯军、联想产品经理梅盾共同出席首发式

据了解,由爱国者国际化联盟发起的爱国者国货精品馆,对入驻品牌实行“行业唯一”原则,集中全国细分行业前三名中的50个企业,每个品牌提供一款最畅销商品和一款最优惠商品。同时,在国内开设5000家爱国者国货精品馆,每个商圈限开一家,统一标识、统一供货、统一标准,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有机会与国货精品零距离接触,享受到省心、开心、省钱的购物新体验。此次首发的联想四核智能手机K860i即是作为联想品牌驻店销售的精品产品之一。

image003

“品牌—国货精品馆—消费的扁平化模式,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同时,也让企业大大节约了中间成本,消费者、企业都获益。”爱国者总裁冯军介绍说,爱国者国货精品馆就是搭建了一个多赢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国货精品馆,地方媒体,中国国货精品品牌,消费者四方作为利益相关者都将赢得自己的利益,而这种利益又不会损害其他参与方的利益,而是相互成就。消费者可以以最合理的价格,买到最放心的国货精品。同时,各地国货精品馆则享受了最新的“团卖”模式,不需压货,预订采购,有效控制了传统门店经营者最担心的库存风险。

image005

 “入驻品牌的行业排他性选择原则,将有效避免同类企业之间的恶性竞争。”冯军介绍说,未来国内5000家的爱国者国货精品馆将形成巨大的规模效应,在帮助入驻品牌提升销量,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信息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将会有更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还表示,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开设5000家中华精品馆,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更多的中国国货精品。

最后,他还号召更多的国货精品“抱团”一起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式服务。“要让世界人民享受到中国人民的辛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